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纳群星来宁过国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10月3日,由华纳 中国 群星主打的“光大银行之夜·期待十运呼唤明天”大型演唱会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隆重上演。华纳中国唱片是内地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周迅、朴树、老狼、金海心、叶蓓、汪峰、达达乐队、美眉组合、E乐队和王婧共10组17位艺人。

  倾巢出动麻烦不断

  据了解,本次演出的筹备过程可谓是险阻不断,由于适逢国庆期间,又有周华健、周杰伦现已取消移至苏州等歌手个唱的断后,演出时间几经调整,并差点夭折,但演唱会组委会还是顶住各方压力,再三协调艺人和场地的档期,最终使得活动顺利启动。

  艺人方面的麻烦则更多,汪峰和达达乐队刚刚结束了北展演唱会,其他艺人也在忙于各地的活动,他们在国庆期间或者有重要演出任务,或者想回家安度长假,但为了南京的这场演出,所有人的原计划全部“泡汤”。其中,最大牌也最忙碌的要属朴树。朴树原定于10月2日要以嘉宾身份参加王力宏的一场个唱,但是在得知华纳群星的演出地是在老家南京后,他毅然推掉了国庆期间的好几场演出,准备“十一”前就回宁与家人共度国庆。

  各价位门票疯抢之中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目前,票面设计基本成型,除画面的精美设计外,组委会此次在南京启用的是一种全新的门票形式———“刷卡式”入场券。据介绍,这种首次在南京使用的“刷卡门票”最大的作用是防伪。届时,五台山体育馆各门口将动用数台刷卡机“看守大门”,这也将是南京演出界新的景观。

  另外,虽然本次演唱会的歌手个个都是大腕,但其门票却走的是低价路线。目前各种价位的门票都在疯抢之中。最高票价仅为380元,而最低价为100元。其余为180元、280元。目前售票点已经落实,主要为五台山体育馆西北门,特别是电话购票十分方便,你只要拨打11185,185邮政服务网络就将免费送票上门。华纳群星在南京住在哪里成了很多歌迷关心的问题,我们从主办单位了解到此次华纳群星将下榻江苏新世纪大酒店。江苏新世纪大酒店的每一个房间都有免费宽带上网的接入,这也是主办单位和华纳唱片选择该酒店的原因之一,要知道华纳群星和工作人员有不少都是“网迷”,他们的工作以及和歌迷交流更是离不开网络。

  作者:孔芳芳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