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律师忙于搜集证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病床上的王伯昭告诉记者,现在他最痛苦的就是国庆这个热闹的节日,自己却只能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其次就是身体的痛苦,整天都在低烧状态,吃大量的消炎药和中成药,每天夜里三四点时都会疼醒,一种往骨头里钻的感觉痛彻心扉,吃再多止疼片都没用。

  张卫健和谢霆锋的第二次道歉仍然不能让他满意,王伯昭表示,他以后不会再提什么 “希望”啊之类的词了,没诚意就是没诚意,他也灰心了,不想强按着人家道歉,这个事,只能摆上法庭讲了。

  王伯昭说,香港媒体都在劝他算了,可每当自己夜深人静疼得睡不着时,就会在那儿琢磨,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张卫健太过分了,明摆着就是故意的,“不说别的,小鱼儿和花无缺在古龙小说里都是大英雄,心胸开阔,怎么会连个死尸都不放过呢,这根本就是违背了原著精神,我想,这段拍摄都不会放在真正的戏里。”

  记者随后拨通王伯昭的代理律师吴先生的电话,他们在五天前签订了代理关系的合同,吴先生说,现在一切要等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再说,如是轻伤,就可通过刑事诉讼,如是轻微伤的话,就走民事诉讼或者是治安行政管理条例进行起诉,他正在催促公安方面快点判定。吴先生说伤情鉴定是最主要的证据,当然,其他一些证据也在搜集之中,主要是根据王伯昭自己提供的一些疑点,比如,剧本的修改,当天下午在王伯昭被殴打前,曾发短信给剧组制作人,表示有激烈冲突,等等。

  在记者问《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的王副导演时,王导说他不知道王伯昭定要将张卫健和谢霆锋告上法庭的事,“剧组拍摄一切正常啊,他们两人情绪也还好。”

  对于王伯昭发表声明拒绝接受道歉一事,剧组投资方的宣传负责人日前表示,继“打人事件”之后,剧组该做的都做了,剧组不会干涉王伯昭的个人行为,就算他起诉也只是针对张、谢二人,一切与剧组无关。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