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指望周杰伦蔡依林要走性感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39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今报讯近日,蔡依林为了代言活动而在北京与歌迷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高兴之余居然主动和记者提起了周杰伦,而之前曾有过“不谈周杰伦”的禁忌也因此被打破了。不仅如此,一向以百变小天后著称的她还称,虽然自己年纪不大,但在娱乐圈“修行”了这么长时间心理年龄已然超越了实际年龄,所以决定在今后会逐渐向成熟的路线过渡。

  不知道她和周杰伦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当记者刚说出周杰伦的名字她就接着说道: “我知道你们肯定会问我和杰伦的事。不过,无所谓,绯闻终究是绯闻,它影响不了我们之间的好朋友关系。传来传去的绯闻对我来说也没什么杀伤力,希望给我传绯闻不要只传他一个人。”蔡依林还表示,近期她和周杰伦碰面的时间并不多,大家各忙各的,前些日子的颁奖礼,也没有机会同台表演。对于有传闻说蔡依林走红和周杰伦有关,她有些激动地反驳说:“事实并不像那些传闻所说的那样。只不过我的风格变化的时候,他恰好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事实就是这样简单。大家不是也说我喜欢百变嘛!”

  蔡依林当晚穿着一件纱质的黄色裙装,满头的波浪卷发使她看上去像个洋娃娃,不过脚上那双银色的尖头高跟鞋却泄露了她渴望成熟的内心:“是啊,最近我买了好多很有女人味的裙装和鞋子,就想让自己看上去更成熟一些,以后无论是造型还是歌曲类型我都会逐渐往成熟方面过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