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带着艾敬宁静回沈庆十一赵本山为“马大帅”累瘦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3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文记者姜猛/摄今报讯电视剧《马大帅2》在开原紧张的拍摄进展得怎么样了?大家都非常关心。昨天,在辽宁电视台国庆晚会录制现场,赵本山带着全剧组的人赶回沈阳。到辽宁大剧院,记者才发现,《马大帅》和《刘老根》剧组来了个大聚会,艾敬、宁静、李静、张晓飞、赵刚、邓小林等上台一起演起了小品。本山告诉记者,《马大帅2》拍摄得很顺利。现场:搞笑版的大联欢虽然没有外请一些明星大腕,但是咱们辽宁本土的明星绝对是耀眼的,各大院团的腕都来了。迟小秋、冯玉萍、田连元来了,远在上海拍戏的于 小慧也赶回来了。赵本山对家乡的晚会也格外重视,一般的演出他都是不参加彩排直接上台唱几首歌,但是昨天他没有,一下午一直带着弟子们在排练场,把吃饭的时间都用在了排练上。演出:“绿帽子”换“绿马甲”

  本山演小品就喜欢使用一些天然的道具,春节晚会上的绿帽子丝毫没有给人低俗的感觉,反而增加了现场的娱乐效果,这回本山摘下了绿帽子,穿上了绿马甲,在小品中,他演了自己在《刘老根》中的角色,带着一帮人宣传起了辽宁的旅游事业。老朋友就不必多说了,新加盟的成员中,光头的宁静是快乐的,剪了头发的艾敬是幸福的,她们喜欢这种与赵本山合作的感觉,因此高高兴兴地完成着自己的舞台表演。谈心:全心打造“马大帅”

  出了名的人一般都很张扬,然而本山是低调的,甚至他有时会躲记者。可能是因为疲惫的原因,本山看上去瘦了很多,他说,都是拍《马大帅2》累的。光拍戏还不算什么,本山这几日的社会活动很多,刚刚参加了本溪的枫叶节,随后又到敬老院慰问,本山说:“国庆晚会很重要,所以我来了,接下来我打算一心扑在《马大帅2》的拍摄上,好多演出找我,我都推掉了,因为我要对我的电视剧负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