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小慧出演齐秦首位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3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文记者姜猛/摄今报讯昨天,在辽宁电视台国庆晚会的彩排现场,记者见到了久未露面的演员于小慧。于小慧是沈阳话剧团的演员,出演电视剧《和平年代》后一炮走红。与她的聊天中,记者感受到了一种亲切,拍了这么多年的戏,她深有感触地说:“在娱乐圈打拼需要特别扎实地一步步走下去。”

  于小慧演了很多话剧,十多年前在沈阳已经是小有名气,但是涉足影视剧之前,在全 国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和平年代》中的角色让她走红,问到至今为止最让她喜欢的角色,她提到了《和平年代》。于小慧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一部电视剧,与首次触电的齐秦演情侣,谈到感受,于小慧笑了,“他很有天赋,是个聪明的演员,虽然是第一次触电,但是他很认真。”

  涉足娱乐圈这么久,作为漂亮的女演员,于小慧一直保持着过一个人的生活。“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是件正常的事,于小慧对于自己的爱情也有着期待,“工作时我就是工作,拍完戏就是一个人呆着,很多人约会我,我都不会参加,我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但我也期待着一种美好的爱情。以我的性格来看,闪电婚姻真的是不太可能,我也不太想在娱乐圈内找老公。”

  刚刚做新娘的刘蓓是于小慧的好朋友,言语中,于小慧也流露出了对刘蓓和张黎的祝福,“他们走到一起太不容易了,为了爱情无论多少人反对都要结合在一起,《甲方乙方》时两人就认识,相恋快十年才走到了一起,很让人感动,我祝愿他们幸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