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够邪够坏 “奖门人”旧版斗新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9:54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蔡丽怡

  南方网讯奖门人重出江湖啦,而且还要分身两处,一天三番五次粉墨登场。这边厢,TVS-3国庆黄金周七日连播旧版《超级无敌奖门人》;那边厢,无线电视每周日晚九时重金力推新版《继续无敌奖门人》,新版与旧版并飞,口水与笑声齐奉,何不拍手称快也!

  奖门人十年,一直不乖、不听话,节目又辣又呛,每次推出都要遭投诉,最后交给无线处理,智囊团不得不准备多十几二十个节目以备更替,横刀割爱停掉部分自诩“心血”的游戏,最后还不得不停办……但停了观众又莫名生出几许思念,感慨生活压力沉重,一档开心节目都没有,人生没有希望!于是打了别人嘴巴又抚慰一番,纷纷致电求无线复办“奖门人”,如此循环不绝……

  记得有人说,拍戏,最紧要有火,无论遭千夫指、万夫谴,死都要死得有满足感。

  其实做游戏节目何尝不是,有火,够猛,够寸,才会有人看、有人评、有收视。君不见,从香港的曾志伟、钱嘉乐、林晓峰,到台湾的吴宗宪、康康、小S,乃至内地的李湘、何炅,不都是有那么点邪,有点坏,有点狂,有点无厘头,节目才好看?游戏节目是个偏门活,四平八稳正气凛凛的,不如放在教育台、少儿频道,或者参加金鹰飞天奖,说不定还能拿个国家颁发的“最佳节目主持人奖”。而像曾志伟这种口水多多、而且有时还不那么干净的“糟老头儿”,就不必以奖正身,家家大人小孩都把他当成圣诞老人———为大家带来欢乐,还有无数赞助商提供的数十万奖金或者“免费用一世”的生活用品!

  至于节目是否咸湿,会否教坏细路?正如曾志伟所言:“做了这么多年,我们抓到了一样东西,就是游戏节目一定要老少咸宜,你们可以将我们的游戏带回学校、办公室、私人Party、结婚喜宴、郊游玩乐和朋友聚会上去玩,所以我们在形式的设计上不会太过机械化,嘉宾临时有措辞不雅的爆肚,我们也会作后期剪接,尽可能地令大人、小孩子都能玩。”OK,各位难道不记得世上还有“录播”这东西存在?哪怕节目中偶有“春光乍泄”之处,无限春光,随着编辑的大刀一剪,也会恰到好处地“春光不泄”。

  其实偶露春光也不是什么大件事,想想结婚喜宴,大庭广众之下,大家用来“玩新人”的游戏,鸡蛋过裤裆、吮奶、争吃葡萄等等,哪一个没那么点成人情节?尽管玩得新郎倌恨得牙齿发痒痒,下回轮到兄弟办婚宴,还是要用上这一套,新点子还是从奖门人那儿抄来的呢!

  所以,南方台首度引入无线皇牌游戏节目《超级无敌奖门人》,肯定大快人心。大家不妨与无线新版的《继续无敌奖门人》比比看,看停跑两年后(节目停办两年)的曾志伟是否宝刀未老。惟一可惜的是,广州的观众不能沾游戏的光,不能像香港观众一样,打电话回答问题,通过游戏角逐拿大奖,不过不紧要,笑一番也值回门票!(编辑:玉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