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蓓、张黎中秋节刚结婚称:我们恋爱很实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16 千龙新闻网

  因为刚刚在中秋节和刘蓓举行了婚礼,导演张黎和女主角刘蓓被问得最多的当然是他们的浪漫故事。夫妻俩极其默契的一唱一和甚至让人很难将他们的话分别转述,只能合在一起。在他们看来,彼此的爱情和年轻人完全不一样,属于不讲形式只求实在的那种“姜桂之性”,看起来或许太不起眼,嚼起来确实滋味极浓。

  记者的提问都很直接,两人虽然结婚才三天,大家的话题却从孩子开始。刘蓓非常直 爽地说急着要孩子,“急着呢,就是不知道他急不急”,巧妙地“将球传出去”,还在媒体面前暗暗将了老公一军。大导演自然也不含糊,张黎一个精彩的“回球”给了老婆也给了记者们很漂亮的答案:“我当然也急,现在这不已经开始在努力了嘛!”

  “张导有没有给你送过花?”记者问。“从来没有。”刘蓓笑着摇头说,“我们不讲这个形式,和你们年轻人谈恋爱不一样,也许你们更注重形式的东西,但我们是很实实在在地过日子。”张黎说,两个人一起也上网玩电脑游戏“锄大地”,因为共用一个帐号,所以有时也争着上网,但每次到最后都是自己让着刘蓓。这时候刘蓓偷偷望了张黎一眼,两人眼神的交流仿佛包含了无数的甜言蜜语。

  话题回到工作,夫妻俩都表示为了家庭和“造人计划”已经把各自的工作减少了许多,而且张黎也在考虑多用一些适合刘蓓的角色的剧本,这样两个人就能有更多时间在一起。张黎在老婆面前尽力表现,说:“演戏我是外行,怎么演全听她的!”刘蓓则回敬老公说:“和他合作我特紧张,可不能砸了我们的牌子啊!”

  作者:周维

  (来源:潇湘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