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主角坦言自己的求婚过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33 黑龙江日报

  曾创造了日本电视剧史上最高收视率的《101次求婚》,风靡了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日本。如今这部电视剧,经由中、日、韩三国影视公司,斥资2000万联手翻拍,重现101次漫长曲折的求婚历程,将以全新的面貌,于10月2日19时30分亮相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由孙兴、张延、崔智友等联袂主演。

  内地著名主持人张延在剧中扮演韩国女星崔智友饰演的李少蓉的密友,她们无话不说 。虽然自己参与拍摄了一部曲折的求婚故事,但张延却坦言丈夫张锦程(张延的经纪人)向自己求婚的过程却极其简单,极其朴实,没有剧中主人公那么华丽和曲折。

  韩国美女崔智友在片中饰演女大提琴手李少蓉,与孙兴合演一段“美女与野兽”的爱情故事,她在中国拍戏时,因为吃不习惯上海菜,自己带了一个“意大利名厨”,为她烹调一日三餐。

  在《101次求婚》里扮演丑男郑金泰的孙兴,此次总算因丑出位,在剧中主演一个其貌不扬的厨师。热心、善良,却是个十足的“倒霉蛋”,他被女人甩了99次之后,和一个原来和他八杆子也打不着的女大提琴手李少蓉碰到了一块儿。

  孙兴在拍戏的过程中还吃尽了苦头,一次他回台湾,理发师不小心剃掉了他半边的头发,以至在拍戏时,发型和前面戏份的发型接不上,剧组的发型师只好勉为其难地用黑鞋油来涂抹头皮铮亮的部分,假装是头发。(生活报)

  作者:磨盘山水库大坝成功截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