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具备五星级标准 哈尔滨电影院回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3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哈尔滨电影院豪华电影厅9月30日正式向社会开放。与哈尔滨市民阔别10年的哈尔滨电影院终于回来了。

  建于1959年的哈尔滨电影院,曾是哈尔滨人最值得骄傲的文化娱乐场所,它是全国第一家拥有70毫米超宽银幕立体声设备的影院。上世纪90年代初,这个地处繁华闹市区的影院迎来了空前盛况,一天最多放映7场电影且场场爆满。与此同时,第一届至第八届哈尔滨冰雪 电影艺术节的开幕首映式都在这里举行,吸引了中野良子、栗原小卷、白杨、孙道临、秦怡、葛优、达式常、唐国强等众多中外影视界名流前来参加。然而1995年,影院被一个自称是小林正男的假日本商人租用,变成了名噪一时的“小野”迪士高。

  此次新建的豪华电影厅由哈尔滨电影院自筹资金,按照国家五星级影院标准打造的我省首家数字电影院,能向观众呈献最佳的视、听、感全方位的观映新感受。影厅座位数为232个,这是一个影厅的最佳黄金座位数,无论是观赏角度,还是视听效果都是一流的。

  美国枪战动作大片《魔鬼刺客》成为新电影厅落成后放映的首部电影。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泰德·科塞夫执导,银幕硬汉多尔夫·兰德瑞和冷艳女星玛鲁斯卡·迪特摩斯分别出演男女主角。影片叙述的是联合国大使在美国遇刺,迈克·戴恩奉命前往布拉格逮捕犯罪嫌疑人茜莫恩·罗塞特,却发现刺客另有其人,背后居然还有一只更大的黑手……影片惊险刺激,情节一波三折、扣人心弦。(生活报)

  作者:磨盘山水库大坝成功截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