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下天山》又增大腕 潘虹入主出演孝庄太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17 千龙新闻网
《七剑下天山》又增大腕潘虹入主出演孝庄太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年度大戏《七剑下天山》剧组即将结束在新疆外景地的拍摄,余下部分将在横店影视基地完成。记者日前获悉,已经汇聚了诸多明星的演员阵容还将有大腕加盟。据该片投资方“慈文影视”有关负责人透露,著名影星潘虹近日将进入《七剑下天山》剧组,出演顺治皇帝的母亲孝庄太后。她将与《孝庄秘史》中的宁静、《大清风云》中的许晴一比高下,看看谁是孝庄“第一人”。

  《七剑下天山》讲述的是发生在明末清初的故事,全剧的许多转折都与孝庄这位清朝皇室著名女性做出的决定息息相关,所以潘虹在剧中的戏份还是很重的。对于潘虹来说这个角色并不陌生,在许多清宫戏中她曾多次出演孝庄太后,并深得广大观众认可,据悉,这也是《七剑下天山》制片方选择潘虹加盟的原因之一。

  《七剑下天山》制片人王勇表示:“潘虹的加盟是早就定好的,并不是剧组临时邀请的。另外,剧组还将在其他角色里邀请一些当红明星出演。总之,《七剑下天山》的宗旨是以明星的阵容、严谨的拍摄、精彩的演出来诠释梁羽生先生的得意之作。”

  作者:李彦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