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媛媛喜获“金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2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中国歌坛政府奖“金号奖”日前在浙江长兴揭晓,被誉为“红旗歌手”的著名女高音青年歌唱家刘媛媛,荣获全国听众、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金号奖”的金奖。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刘媛媛。在电话中,刘媛媛告诉记者她曾多次获奖,但这次获奖特别高兴,她说:“作为少数民族歌手,我是党培养长大的,目睹国家的巨大变化,我心 情特别激动,我感谢党、感谢国家对我们少数民族的关心。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演唱更多、更美的歌唱祖国的优美歌曲。”

  刘媛媛透露,最近演出特别忙,她昨晚参加了由中宣部、文化部等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演唱了晚会主题曲《五星红旗》。

  记者还得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刘媛媛近期拍摄了音乐电视《中华是我家》,将在十一期间奉献给全国的观众们。由吴善翎作词、王猛作曲的《中华是我家》,通过刘媛媛美声结合民族的演唱,这首歌大气、深情、有感染力、有震撼力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中华是我家》的MTV由央视著名导演执导,在风光秀丽的广西河池地区用35毫米电影胶片实景拍摄,体现了国内MTV的高水准、高水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