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霸”孙楠:演唱会落泪只为“心中宝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27 千龙新闻网
“麦霸”孙楠:演唱会落泪只为“心中宝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起内地歌坛尽人皆知的领军人物孙楠,首先映入脑海的便是他声声动人心魄的“五星红旗”和感人至深的“不见不散”,这么一位堂堂大男子却在刚刚结束的大连演唱会尾声当众留下男儿泪,在昨天(9月29日)特地为10月15日虹口演唱会举行的歌迷见面会上,孙楠透露原来男儿泪是为“心中宝贝”而流。

  离见面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好乐迪顺昌路旗舰店内已聚集了上百名歌迷,当一身运动打扮的孙楠出现时,见面会现场已是尖叫连连,还未开口,招牌笑容已让歌迷兴奋不已。这么一位阳光男孩居然会在演出中当众流下男儿泪?“我在那个时刻全身心的投入,想控制也控制不了。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个宝贝,也包括我。”原来,孙楠在演唱《宝贝》中的一句歌词“告诉你我爱你,告诉我想你整夜”时,往日点点滴滴顿时涌上心头。歌迷趁机向孙楠提出:“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此时的孙楠露出难得的腼腆:“其实自己所喜欢的人,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无论她高矮胖瘦,只要感觉对了就是我最喜欢的。”

  虽然身为歌坛领军人物,唱尽人间酸甜苦辣的孙楠自曝在KTV里竟然也是个十足的“麦霸”,甚至自嘲“会抓紧分分秒秒的时间来飙歌”,连在见面会之前的休息时间也没闲着,还点了刀郎的《2002年的那一场雪》等自己喜欢的歌在好乐迪过了半小时“唱瘾”,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作者:闵慧 沈真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