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版本"小贝辣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报道“亮晶晶”的传说还没个准结果,又突然冒出个霍家公子和卢恬儿。四角恋情扑朔迷离不仅仅因为来得突然,而且因为爆出这单新闻的载体居然是《东周刊》。

  《东周刊》爆出类似的狗仔新闻当然不应该大惊小怪,八卦刊物以此道闻名,但在此时爆出田亮和郭晶晶的绯闻,多少有些令人迷惑。《东周刊》是英皇娱乐旗下的刊物,而英皇正在力邀田亮加盟,并且已经开出了三年1000万港币的价钱,合同已经备好只待田亮点头 。在亮晶晶访问香港期间,曾经在英皇当家人杨受成的陪同下参观了英皇的珠宝店,还获赠了价钱不菲的名表和珠宝。此次在上海久光百货的开幕礼上,田亮被记者拿着《东周刊》追问郭、田、霍、卢四角恋情的时候,英皇大老板、《东周刊》的东家——杨受成就在田亮身边。据说,整个开幕礼上都保持着非常职业笑容的田亮,在被记者“强迫”看了《东周刊》上郭晶晶和霍启刚颇有些暧昧的合影之后,一直阳光灿烂的俏脸顿时黑了,并就此黑到了活动结束。其实,此时杨受成的表情可能更加值得关注,遗憾的是,当时大家都被田亮的“黑脸”唬住了。《东周刊》何必此时得罪亮晶晶?

  不论是田亮或者郭晶晶,一直都没有公开,或者说正面地承认过他们之间的所谓恋情,但两人若干年来训练生活形影不离,虽然始终没有说“是”,但他俩的关系早就有点“事实婚姻”的味道。这种关系,在雅典奥运会两人同时成为奥运冠军之后,演绎到了极致。

  一直否认“亮晶晶”是恋人关系的田亮,从今年9月起,偶尔也会语焉不详,含糊其词,早不似当年那般,否认得斩钉截铁理直气壮。而两人从中国奥运代表团香港游开始,就几乎没有单独参加过各种商业活动,特别是田亮在赴上海参加他单独代言的一个产品的活动时,都不忘带上郭晶晶——或者他希望在未来,亮晶晶也可以出现在这个产品中。“亮晶晶”的商业价值绝对超过“亮”或者“晶晶”此时突然被明眼人发现。恍然间,中国版贝克汉姆与辣妹已经在酝酿之中,所不同的是,郭晶晶是贝克汉姆,虽然在某些场合表现得淳朴得有些木讷,但事业如日中天;而失去了奥运会10米台个人金牌的田亮有点像在时尚前沿表现得如鱼得水,但地位已经开始有点不如从前的辣妹。

  不知道郭郭是不是沾染了师姐伏明霞的仙气,奥运会之后郭晶晶在香港的人气直升,《太阳报》的一个民意调查曾经显示,郭晶晶的支持率远远高过田亮,日前,有消息说林青霞打算请郭晶晶做她老公的化妆品品牌:“REDEARTH”的代言人,之前,“REDEARTH”的代言人是舒淇和赵薇。和两位漂亮女星相比,在形容郭晶晶优势的时候,香港报纸用了个“皮光肉滑”,虽然不恰当,但确实不止一个明星夸郭晶晶皮肤好,其中包括大明星郭富城。小贝做了龌龊事,辣妹的宽宏大量曾被人猜度为,一旦离开丈夫,她将风光不在;而田亮又何妨在奥运会之后这个黄金时刻,对于“亮晶晶”的关系任由人评说呢。

  不幸的事,斜刺里突然杀出个霍启刚。他的出现倒有点像丽贝卡,一张模糊不清的狗仔照片还不能说明社么,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关系也尚属于“莫须有”,但在两岸三地媒体造成的效应实在不差当时欧陆的“丽贝卡事件”。

  郭、田、霍、卢的四角恋情,究竟是个商业“阴谋”,还是一个看起来迂回曲折又扑朔迷离的爱情传说?有一天,他们中的两个人终于结婚了,或者这个故事风流云散了,自然就清楚了,如果到时候你我还记得这单事的话。(记者杜若)(来源:《足球》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