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可西里》北京放映名人云集 陆川泣不成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3:59 千龙新闻网

  前晚,“中国还能被寄予希望的导演不多了,陆川,坚持下去!”央视《半边天》主持人张越红着眼圈从影院走出来,对导演陆川说。

  影片《可可西里》前天晚上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一场局部看片会,李泽厚、邵牧君、倪震、何平、高晓松、敬一丹、张越、洪晃、老狼、石康等近百名各界名人观摩了这部影片。影片结束后,百感交集的导演陆川走到台上致谢,当场泣不成声。

  参加看片会的特殊观众对影片给予了一致好评,好莱坞华裔影星邬君梅表示,“在美国可以看到世界各国的电影,但是很少有像《可可西里》这样简单、有力、干净的影片。”著名出版人洪晃评价《可可西里》是“十年来看过的最好的中国电影”。央视主持人敬一丹则钦佩导演能够以克制、冷静的态度拍完影片,并且能让影片传达出如此细腻的情感。

  制片人王中磊透露,总投资1000万元的《可可西里》,目前海外版权已售得80万美元,国内票房也有可能取得1000万元人民币。

  作者:张文伯

  (来源:楚天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