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年度“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在马进行准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三十日电(记者文青)“二零零四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决赛将于十月十六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五十名入围佳丽今天赴马来西亚,展开一连十六天的培训及准决赛。

  这五十名入围佳丽中,内地占了三十七人,她们分别来自北京、上海、重庆、辽宁、四川等十八个省市;其他十三名佳丽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 西亚等国家以及香港、澳门地区。香港佳丽为十九号文诗琪,芳龄二十二岁,是一位模特儿。

  是次比赛由凤凰卫视举办,主办方表示,入围佳丽绝大部分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她们除了品学兼优外,大部分选手均多才多艺,技压群芳。佳丽平均年龄二十一点五岁,最小的十七岁,最大的即将年满二十八岁。

  据了解,这次选美邀请了多名大师级的培训导师,包括国际著名编舞家韩龙泽教授舞技;香港著名时装形象设计师张天爱及资深形象顾问文丽贤将分别指导佳丽各种礼仪及衣着;香港著名导演张婉婷将教授佳丽如何面对镜头,如何突出个性。

  十月十六日的准决赛将公布二十名佳丽入选总决赛。十一月六日晚将移师至香港会展中心进行总决赛,届时将揭晓冠、亚、季军及全部奖项。

  “二零零四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共收到九千三百三十六份报名表,其中港、澳、台及海外地区有一千零一十五人。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