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法降临深圳欢乐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你能否想象一个小小的花瓶能幻化出魔术师?你敢不敢看一台巨大的电锯呼啸着将美女分身九段?10月1日—7日,到深圳欢乐谷的游客将有幸亲眼目睹全球魔术冠军们的现场魔幻表演。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曲苑杂坛》作为主办方将与深圳欢乐谷联合打造此届国际魔术盛会,而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也将欢乐谷国际魔术节纳入“文博会”大型主题文化节庆活动的重点项目中。

  在这如梦如幻的七天七夜,每一位游客将感受神奇魔幻之旅。奇特的“欢乐魔幻大巡游”每日隆重上演;“千人变法,万人献国旗,为共和国喝彩”气势恢弘、变化万千;魔界“四大高手”付琰东、王志伟、张科民、茹仙古丽再次聚首打造最新版《魔术训练营》;此外,“欢乐魔术街头秀”、魔幻漂流、虚幻电影《西部追忆》、大型水上实景表演“欢乐水世界”、“金矿听音”、魔术道具展、魔术图片展、欢乐谷第1000万名幸运游客奖等活动将一一展开……最令人瞩目的是,来自美国、荷兰、希腊、意大利、俄罗斯、南非、韩国等10个国家的全球魔术冠军、30多位国际顶尖魔术高手将荟萃欢乐谷,献上最具魔幻色彩的魔术精品。其中,与大卫·科波菲尔、白老虎兄弟并列美国三大魔术家族的佛郎兹·哈拉利将携14人的班底演绎巅峰魔术。

  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曲苑杂坛》除了全程录制魔术节的精彩节目外,央视十大主持人之一的汪文华将亲临现场,与广大游客共度国庆黄金周。

  (罗向阳)(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