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警察故事票房告捷 成龙“下跪”只为言传身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5:12 千龙新闻网

  “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经不起考验,一点点小事就跳楼自杀,我要演给他们看,“下跪”只为言传身教。人都有最低潮的时候,片中的我也曾经想放弃,但周围一帮朋友在支持,最后你得继续努力渡过难关。”———成龙

  在《新警察故事》全国票房告捷之时,成龙大哥兴致十足地接受了记者紧张的电话采访。

  很多观众都注意到了成龙在《新警察故事》中从一个超级神话走出来,大哥也有下跪求饶的戏。“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经不起考验,一点点小事就跳楼自杀,我要演给他们看,“下跪”只为言传身教。人都有最低潮的时候,片中的我也曾经想放弃,但周围一帮朋友在支持,最后你得继续努力渡过难关。”

  《新警察故事》在内地三天票房直逼两千万,市场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2046》,但成龙并未因此自傲。他说:“首先我没视它为对手,因为我们的戏种不同,如果大家非要说两片大战什么的,那我就很怕,两片的观众也不同,我希望大家都好,现在整个东南亚市场受韩、日、欧美风潮影响,非常西洋化,所以我们要联合对外而不是对内。”

  针对有人用“打了场漂亮的翻身仗”来评价《新警察故事》,成龙则说“不恰切”。“我从来就没跌下来过,国内人可能不喜欢我的美国片,但我在东南亚仍然是2000万美元的片酬,最高时达2200万。在美国拍片我有成功感,但没成就感,打进去了但不能拍自己喜欢的电影,只能拍到他们喜欢的东西,拍不了岳飞、楚霸王,只能拍《尖峰时刻》,所以我拍一部港片又拍一部美国片,对我来说从来没有打什么翻身仗。”(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