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枣乡走出《橄榄树》 歌星费翔30日放歌渤海之滨 (2004-10-01 15:56:2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5:57 新华网
枣乡走出《橄榄树》歌星费翔30日放歌渤海之滨(2004-10-0115:56:2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济南10月1日电(记者苏万明)30日,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著名歌星费翔出现在山东省无棣县,其精湛的表演给号称“中国枣乡”的无棣增色不少,让一些歌迷着实热闹了一番。

  30日上午10:10分左右,当主持人宣称《冬天里的一把火》原唱者费翔也来到现场为观众献艺,许多观众还不敢相信,但是,当费翔从左台角唱着《橄榄树》走出,许多歌迷为之欢呼,随后,许多年轻热情的山东姑娘跑上台,给自己喜欢的明星献花并与之拥抱。费翔也为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一曲刚完,又结合天上飘起的小雨,献上了一首《三月里的小雨》,许多歌迷再次为之欢呼鼓掌。

  就像费翔说的那样,自2002年无棣被评为“中国枣乡”,许多人纷纷慕名前来。为了继续扩大“中国枣乡”的影响,无棣借“2004‘中国枣乡’滨州无棣枣节暨碣石山旅游文化节”的召开,进行各种宣传和招商活动。在开幕式中,费翔、黄安等人的表演让枣乡增色不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