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报刊发行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7:11 北京晚报

  10月1日至10日,为期10天的2005年度报刊发行宣传周大型游园活动将在北京地坛公园与第六届北京图书节同期举办。一年一度的报刊发行宣传周活动,北京邮局已举办了十八届。

  2005年度报刊发行宣传周活动设置了报刊宣传区、特色活动区、休闲展示区、儿童娱乐区、邮政专区等五个区域。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京报集团、新华社等参展报刊社、出版社将在报刊宣传区内设立展位,对本报刊进行现场推介展示、咨询。并组织知名运动员、作家、歌手与广大读者见面、签售。充分发挥平面媒体优势,突出个性化形象特点,以吸引众多读者驻步观看。同时,在活动通道中间将举办报刊精品荟萃展,展示百年来报刊出版史料、发行历程,报刊创刊、发展历程,报刊荟萃及2005年度收订营销措施。

  特色活动区内举办的“报刊趣拍”活动,2005年全年报刊作为拍品,起拍价仅为1元,只等锤落定立即办理订阅手续;现场订阅报刊抽奖的奖品更是丰厚诱人,10天共抽取10个一等奖(300万像素佳能数码相机)、30个二等奖(MP3随身听、名人掌上电脑、罗西尼手表任选其一)、2000个三等奖(蒙牛鲜奶干吃片),随时抽奖,当场兑现。同时,北京邮局还将在现场推出第六套邮政生肖报刊专用卡,读者可以使用当前流行的“刷卡”方式订阅、购买报刊;活动区内还将举办精彩的文艺演出、有奖问答和专题推介活动。

  走进休闲展示区,桌椅、遮阳伞等休闲设施整洁漂亮,特设的小水吧提供多样茶点。时尚的卡拉OK练歌台,邀请各方读者一展歌喉。同时还有展示邮政报刊发行终端市场形象的报刊亭8折销售当期畅销报刊以及特价音像制品销售花车等。儿童娱乐区集娱乐、宣传、订阅为一体,设有大型儿童娱乐设施,寓“订”于乐,寓教于乐,是青少年儿童学习、娱乐、感悟社会、显现才智的最佳场所。

  邮政专区的活动内容更丰富多彩,它以邮政形象特色包装,突出邮政核心业务,举办新邮发布,精品邮展,制售个性化明信片、报刊礼仪卡和报刊专用卡,直投图书音像制品,销售保险卡册,现场书刊收寄,引荐旅游景点,开展邮政礼仪营销等。游人可随心地享受邮政服务,充分体现出邮政深深地置身于群众生活之中。同时还将推出“订报刊、发短信、中大奖”活动,读者在订阅报刊的同时,只要轻松地发送几条短信,即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报刊发行宣传主题日活动将于10月3日在图书节主会场举行,是本届图书节六大主题日活动中第一个与读者见面的主题日。届时,报刊社及国家邮政局、北京邮局的领导将与读者见面,共同为2005年度报刊收订拉开帷幕。之后,北京邮局将为参加活动的读者倾情奉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邮政之歌》北京邮政大型宣传联谊活动,有古装战舞、特技、大绝活表演等精彩演出,并将邀请奥运体育明星现场助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