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骂小丑,西域刀郎将起诉刀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7: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真假刀郎之争自刀郎罗林走红的那天起就已经开始,到如今好几个月过去了,这场纷争仍在继续。近日,西域刀郎潘晓峰推出了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西域刀郎·都怪你》,首发销量突破50万张,并以只用10天便完成专辑的制作申报上海“大世界吉尼斯大全纪录”,此时刀郎罗林的经纪人李松强声言要告西域刀郎侵权,他甚至还批评:“10天做一张专辑,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小丑!”西域刀郎及其发言人表示,对于刀郎罗林公司方面不负责任的言论,将保留起诉的权利。

  刀郎经纪人李松强透露,他将于近期以侵权罪名起诉西域刀郎及其公司。李松强认为:“潘晓峰在模仿我们,而且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侵权。我的律师已经搜集了很多的证据,应该很快就会起诉了。”

  西域刀郎对此不屑一顾,“刀郎文化不是个人专利。在新疆当地,凡是认为自己在音乐上有才华的人都可以叫自己刀郎。新疆歌手艾尔肯是第一个叫刀郎的人,早在2002年,艾尔肯就推出了自己的专辑《走出沙漠的刀郎》,这比刀郎罗林早了整整两年。照这样说,我模仿的应该是艾尔肯。”西域刀郎发言人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指出,“我们推出的的第一张专辑《西域刀郎·寻找玛依拉》是由国家级的音像出版社出版的,完全是名正言顺的,并不存在任何侵权。相反,刀郎罗林所在公司的负责人却接连发表了一系列极不负责任的言论,说什么“疲软无力和不思进取的跟风小丑一定会很快被人们遗忘”、“为了赚那点儿钱,还不如卖盗版”、“10天做一张专辑,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小丑!”西域刀郎发言人强调指出,刀郎罗林所在公司的负责人极不负责的言论,对西域刀郎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侵犯了他的权利。“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向对方提出起诉,以正视听,讨回公道。”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