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电视“群星会粹”国庆长假好戏不断闹荧屏 (2004-10-02 09:14:0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15 新华网
电影电视“群星会粹”国庆长假好戏不断闹荧屏(2004-10-0209:14:0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庆长假期间,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中国教育台三套《首播剧场》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荧屏上既有凝重的主旋律剧,也有轻松的偶像剧;既有贴近百姓生活的长假服务内容,也有品种多样的文艺节目。

  电视剧“大拼盘”

  已于9月28日在BTV-2开播的《101次求婚》是根据日本电视剧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同名电视剧《第101次的求婚》改编的,剧中女主角李少蓉由韩国演员崔智友担纲,她凭借在《冬季恋歌》中的精彩表演,成为韩国超级明星之一,中国男模冠军黄志玮在剧中苦追崔智友,与饰演郑金泰的孙兴成为情敌。音乐人小刚为《101次求婚》量身定做了片头片尾曲。

  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后,北京台倾力打造了另一部平民电视剧《抓住幸福不撒手》,清一色的北京小人物是这部剧的一大特色,该剧每天上午8:58登陆BTV-5。

  根据同名红色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苦菜花》,曾因剧中“革命母亲与特务关系暧昧”而颇遭质疑,一度使人对该剧是否能够顺利播出产生怀疑。《苦菜花》将于10月7日登上BTV-4的黄金时段,之前遭遇颇多争议的剧情并未被删剪。

  而《首播剧场》将奉献由张丰毅、李雪健、孙松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10月4日与观众见面。该剧因其超强阵容与优秀的制作,将成为10月荧屏的亮点。

  “电影群星会”

  “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央电视台与北京电视台推出“电影群星会”,给观众安排了国外和国产重量级影片,CCTV-6将陆续播出《八美图》、《曼哈顿灰姑娘》、《精灵鼠小弟2》、《同居蜜友》,其中《同居蜜友》是2001年香港推出的暑期爱情娱乐片,主演是梁朝伟和郑秀文。BTV-4每天22:50将陆续播出《爱比甘蔗甜》、《同是天涯快乐人》、《醉猴》、《瘦身男女》、《对不起,多谢你》、《阿虎》、《大块头有大智慧》等电影。其中《大块头有大智慧》使刘德华摘取了香港电影金像奖。

  综艺“节日特刊”

  《超级访问》将在10月2日推出“节日特刊”,风情万种的牛莉在现场讲起了关于坐飞机的笑话,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则大显英语水平,演员陈小艺面对内敛少语的丈夫对自己的真情告白潸然泪下,金马影帝刘烨在观众眼里是忧郁内向的,但面对一位远道而来的影迷,他却激动得难以自控,走下舞台给了自己一记响亮耳光。

  动画“14小时”

  9月10日正式开播的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调整了每日的播出时间,从9月27日开始,由先前的每天17点至23点播出6小时,改为每天8点至22点播出14小时。节日期间小观众们将会看到《神探威威猫》、《中华上下五千年》、《宇宙刑警》、《交通奇兵》和《黑衣警察》等动画片。央视少儿频道将集中播出一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经典国产动画片,如《小蝌蚪找妈妈》、《渔童》、《鹬蚌相争》、《雪孩子》、《九色鹿》等。(李彦)(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