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朴树各压轴四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明天,参加“十运会”大型演唱会的华纳群星悉数来宁。首先上台的是E乐队,没有比这首《E功夫》更适合开车听的歌了。同样有乐队气势的美眉带来的是《怕什么》的同名主打歌,“怕什么/爱到崩溃”,小女生一样可以咄咄逼人。接下来出场的是老狼的《关于现在关于未来》和《虎口脱险》。也曾告别歌坛几年的金海心,带来的是两首今年热卖的同名专辑里的《对他说》、《悲伤的秋千》,一首老歌《把耳朵叫醒》……

  最后出场的周迅和朴树已确定的各自有四首歌。周迅的《看海》和《飘摇》读者们都有猜中,《幸福花园》也有人说中,不过这支今年的新单曲《身未动心已远》没被任何人提及,那就到现场好好感受一下吧。小朴的《那些花儿》、《生如夏花》不能不唱,接下来是他今年的广告处女作《RADIOIN MYHEAD》,最后一首《ColourfulDays》,斟酌再三,决定作为压轴,无心插柳而成的一首快歌,参加网上投票险胜同门兄弟达达和E乐队,成为丰田威驰的广告主题曲。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