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两位前妻关系微妙 是否好友各有说法 (2004-10-02 09:43:0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44 新华网
李宗盛两位前妻关系微妙是否好友各有说法(2004-10-0209:43:00)(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宗盛前妻朱卫茵

  针对林忆莲所说和李宗盛前妻朱卫茵是“多年好友”,并表示愿意上她的节目,朱卫茵随即表示她们两人不是好友。

  林忆莲前天在台北出席一个记者会,虽然主持人不停为她挡问题,不让媒体询问她的婚变,但她本人却很愿意谈。

  她说预计年底发新专辑,虽然过去和李宗盛合作,曾创造许多很精彩的作品,但她现在认为“合作太久,难免疲乏,但若我们有新的共识和想法,我不排斥再合作”。

  问她若因宣传而需要上李宗盛前妻、电台主持人朱卫茵主持的节目会不会排斥,林忆莲说:“我们是多年好友,不会排斥,没问题。”

  对此,朱卫茵则坦言:“我们现在已不太可能是好朋友。”但她也表示,对方是优秀的歌手,她听对方的歌都很有感觉,很愿意访问她,不过她不会主动邀请对方。

  朱卫茵也表示,女儿纯儿、安儿让林忆莲照顾很久,两人若见面,她会亲自向林忆莲道谢。

  林忆莲首度开口谈离婚后心情,她说“要更疼爱自己”。她还透露,离婚后的第一个中秋和朋友一起过。

  至于离婚后如何疗伤?林忆莲笑说:“女人除了注意外在的护肤,内在荷尔蒙也要注意。心情不好时,我会找人聊聊,让自己笑一笑,多疼爱自己。”林忆莲说,这阵子她的心情很好,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
李宗盛两位前妻关系微妙是否好友各有说法(2004-10-0209:43:00)(组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