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小姐”入围佳丽 马来西亚金马皇宫决胜负 (2004-10-02 10:43:5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44 新华网
“中华小姐”入围佳丽马来西亚金马皇宫决胜负(2004-10-0210:43:5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9月28日在“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50名入围佳丽的见面会上了解到,9月30日,这50位佳丽将飞赴马来西亚吉隆坡,本次大赛豪华培训和准决赛的大幕正徐徐拉开。

  记者了解到,在这50位入围佳丽中,部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省市,海外也有13人入选。入围选手平均年龄21.5岁,最小的17岁,最大的即将年满28岁。在此次吉隆坡之旅中,50名佳丽将与海内外顶级培训导师亲密接触。国际著名编舞家韩龙泽带领她们翩翩起舞,领略华尔兹的美妙;香港著名时装形象设计师张天爱传授大家怎样才能使仪态更美;香港著名导演张婉婷将告诉选手们突出个性美,怎样掌握镜头语言。另外,佳丽们的服饰包括礼服、旗袍等将出自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11位设计师的卓越设计。10月16日,50位佳丽将在吉隆坡金马皇宫的豪华花园里进行“美丽对决”,在其中产生20名佳丽继续进军总决赛。

  据悉,在11月6日于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总决赛颁奖晚会上,著名学者余秋雨、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周梁淑怡等知名人士将任总决赛评委。(记者林芳)(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