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蔡依林京城同亮相 前者亲和后者摆谱 (2004-10-02 10:49:5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50 新华网
  近日,蔡依林、刘若英这两位形象性格都相去甚远的女星同一天出现在北京,而且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而来:为自己代言的品牌做宣传。一个是清纯小天后,一个是知性女强人,两人的到来都吸引了无数歌迷的跟踪追逐,掀起了京城的“追星狂潮”。不过,尽管两人人气都很旺,但对待歌迷的态度却迥然不同,也让人不免感慨“年少轻狂”。
刘若英蔡依林京城同亮相前者亲和后者摆谱(2004-10-0210:49:54)(组图)
刘若英

  刘若英: 不只想要“知性美”

  9月28日,刘若英以某化妆品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北京,轻纱柔缦的会场,唯美的宣传海报,将其所代言品牌艾文莉特有的柔美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刘若英当天也一改往日的含蓄和淡雅,而是以一袭红色的礼服出场,光彩夺目的造型让现场记者惊艳不已。

  一个人生活悠闲自在

  此次代言签约会由鲁豫主持,两人在台上一改传统的一问一答形式,取而代之的是海阔天空式的漫谈。对于自己一直被评价为“知性女星”,刘若英开玩笑地说:“为什么赞扬我的词语里总是没有漂亮二字呢?其实我洗澡的时候也挺漂亮的!”接着刘若英表示,她自己并不认为女人20岁才是最美丽的,因为每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都应该找到自己最美丽的地方并且表达出来:“20岁的女人勇敢,30岁的女人浪漫成熟,到了40岁,就变得圆润有味道。对我来说,30岁的女人是最幸福的,因为长辈不再把你当小孩,不再唠叨,一个人的生活过得悠闲自在!”

  提到年龄和对象,自然就被问起了现在的感情状态。刘若英说:“以前交过一些男友,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最后分手了。现在我反而不着急了,而且因为工作太忙,整天飞来飞去,也不容许我有空想这些事情。你们看,10月底要发新专辑,11月19日要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个唱,12月,还要在北京排练舞台剧《半生缘》。这么繁忙的工作安排,哪个男人受得了啊?”

  看到麦克风就想唱

  由于在戏中一直扮演各种忧郁的角色,刘若英给人的印象也是深沉忧郁的。对此她提出了抗议:“其实我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娱乐的一个人,一点都不闷!每个人的性格都是多面的,我的工作很严肃,所以工作之外我经常会开开玩笑,就是希望周围的环境能轻松一些!”

  随后,刘若英向所有人显示了她的幽默天性。当一位女记者问她如何看待欧美明星将痔疮膏涂在眼部防止浮肿时,她笑着说:“之前我没听说过,不过我的化妆师刚才在台下对我拼命点头,示意我是真的。我想,虽然欧美人的皮肤和我们亚洲人不一样,但把擦在屁股上的东西和擦在脸上的东西混用,总归是不好吧。”此言一出,惹来现场一片善意的笑声。

  在刘若英为艾文莉品牌拍摄的最新一集广告片中,轻柔舒缓的背景音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当有记者问起,为何不挑选一首自己演唱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刘若英连忙摆了摆手:“绝对不行,我尝试过的,只要播放自己的歌,我就完全不能正常工作,边听脑子里就会不自觉地想,这段我处理得好吗?要不要这样唱?别人都说我像个疯子。”刘若英坦言是因为太过热爱音乐而导致的:“只要看到麦克风,我就会想唱歌。”

  蔡依林: 歌迷苦等两小时方才现身

  如今的蔡依林,身价已经非同当年,最近又被某网站看上,成为其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邀请当红艺人出任网站手机娱乐的品牌代言人在国内还属首次,蔡依林凭借自己亮丽的外形和广泛的人气拔得了头筹。

  签约仪式选在北京的红馆举行,现场被精心营造出一片“童话”般的气氛,早早赶来的歌迷将红馆围得水泄不通,记者也纷纷在约定的时间———晚上6时赶到现场。可不知是什么原因,直到7时30分,仍然不见蔡依林的踪影,只在会场循环播放她的新歌,等候多时的歌迷们开始骚动起来。快到8时,就在记者们已经快坐不住的时候,蔡依林才缓缓现身,戴着一顶公主的桂冠,造型的确十分亮丽,可这时大家已经没有什么欣赏的心情了。

  当记者问她为何迟到这么久时,蔡依林笑着解释说是因为要把自己打扮得最漂亮才能出来见歌迷,尽管这个理由很“简单”,但等候多时的歌迷还是马上就原谅了她。在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几首歌后,蔡依林匆匆退场,留给记者们的是一个大大的问号:难道蔡依林真的已经这么“牛”?(林芳)
刘若英蔡依林京城同亮相前者亲和后者摆谱(2004-10-0210:49:54)(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