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完孩子后将主演《七年之变》 大嘴茱接演新片 (2004-10-02 10:57:3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58 新华网
生完孩子后将主演《七年之变》大嘴茱接演新片(2004-10-0210:57:3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二,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宣布,怀孕待产的茱丽亚·罗伯兹在产下双胞胎之后,将出演一部由他们投拍的浪漫喜剧片《七年之变》(SevenYearsSwitch)。8月底,茱丽亚·罗伯兹刚对《新闻周刊》的记者说,在生下孩子之后,她将长时间告别银幕,好好在家休息、带孩子,“过一种全新的生活”。但日前,这位36岁的女星又答应将在生完孩子后,出演哥伦比亚公司的新片《七年之变》,该片将由著名电影人迈克·尼可斯执导。迈克·尼可斯曾执导过电影《毕业生》、电视剧《天使在美国》,并获过奥斯卡和艾美奖的最佳导演奖等多个奖项,茱丽亚·罗伯兹去年曾在他执导的影片《Closer》中担任了女主角。

  《七年之变》要讲述的是:一名女子(茱丽亚·罗伯兹饰)在克服了“七年之痒”后,开始设想———如果她面对情人做出不同选择,自己的人生将会怎样……据悉,罗伯兹日前虽然已答应出演《七年之变》,但该片的开拍日期还未最后确定,一切还要取决于这位女星打算生完孩子后,到底休一个多长的假期。(黄芳编译)(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