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乐无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54 今晚报

  本周新书《一生应结识的25个人》(人物类)

  格瓦拉、凡·高、海明威……本书以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为背景,精心遴选了25个人,皆为某一个精神层面杰出的典范。虽然并非完人,但你在他们身上可以重新找回被遗忘和丢失的精神瑰宝。《龙与牛仔》(文化类)

  任何一位对中国企业感兴趣的人必读书。这本书深刻地分析了从事商业活动时常常会遇到的有关环境、时间、思维过程等方面的问题。《愤怒》(小说)

  北村的新作用文学的语言向人们讲述了一个当今社会可能发生的再真实不过的故事。主人公是贫困的农家子弟,被迫闯入城市谋生,历尽苦难与挫折,在城市暗藏的罪恶渊薮中沉浮抗争。《爱他,就去追》(小说)

  这是一个充满着青春的动感和热烈的故事。纯情少女金云珠很小的时候就爱上了阳光帅哥宋成哲,发誓长大后一定要做成哲的新娘。为此,她拼命节食、运动,经历了地狱式的减肥,把自己打造成了超级美少女,发起温柔攻势展开追求行动。《文采风流曹雪芹》(传记)

  作为红学专家,周汝昌已经先后四次为曹雪芹写传,有不同的版本发行。本书是第四次的重写,也是作者平生30多本书中用力最多、历时最长的一部。本周排行

  1.《我的生活》2.《孙悟空是个好员工》3.《狼的诱惑》4.《我不是聪明女生》5.《郭敬明成长日记》6.《我们班的小臭事》7.《借我一生》8.《女工》9.《长安乱》10.《达·芬奇密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