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与朴树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华健大哥刚走,朴树就来了。同样温馨的场地、同样开怀的心情,今天下午15点到16点,内地歌坛的“新晋一哥”朴树将走进本报明星热线,与家乡的歌迷谈音乐、拉家常。届时,期待本报读者踊跃参与,热线电话:025-84612345。

  关于转变:忽略批评

  四年磨一剑,去年底朴树的新专辑《生如夏花》推出之后,很快就引来了两种不同的声音,一种是认为他变得明亮灿烂感觉非常欣喜,另一种则是无法接受他的转变,认为自己心目中那个敏感、忧郁的朴树已经“死了”。

  面对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成熟的朴树显得处乱不惊,他在采访中表示:“音乐是真实的。我不能再做出一副过去的样子,因为那样太讨厌了,如果继续保持那样,我也会让人讨厌。我确实听到了批评的声音,但我觉得很多人没说到点子上,我现在特坚定,没有什么能改变我。音乐为什么非得要做得撕心裂肺才算真诚?人在这个世界生活,总是有不同的声音,对我来讲,那部分的声音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关于成长:感谢大师

  四年不见,朴树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真的长大了,成熟了许多,再也不是当年那个酷味十足的另类一族。从言语中,我们能清楚地感觉到朴树的玄机,那是一种自然流露的感悟。

  “我觉得我现在找回了一些最初的原始力量。有些东西带给你姿态,但是其实带给你乐趣才更重要。我觉得我们许多人过去一直有个误区,有些人听唱片非得是80%的人都不知道的那才叫牛,非要用这种方式来冒充自己是有层次的人。其实,冒充对大师感兴趣的人,恰恰会让大师感到羞耻。”

  关于头衔:证明成功

  有人说,朴树太功利了,那么他自己又是如何看待目前的“天王头衔”与“江湖地位”呢?

  “我觉得这要从两个方面看。地位是衡量我工作的一个机会,我不知道我怎么看自己的地位这个问题,也许可以证明我的事业是成功的吧?比如有人问我宣传唱片是不是太商业了,没错,我一个城市一个城市地巡回宣传,我就是在推销唱片,这没什么可耻的。我会很职业地工作两年,如果幸运的话,两年后能为自己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说白了,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保护音乐带给我的乐趣。”朴树确实不同于其他普通的歌手,他喜爱思考并善于思考,对于一切他都有自己的观点,决不会轻易盲从别人。所以,跟他交流更多的是在分享他的思想。今天下午15点,朴树在本报的明星热线与你约会,不聊不散。

  通过短信平台的随机抽取,受邀到本报参与朴树面对面活动的幸运读者手机号码如下:139××××2675、136××××8373、136××××0943、138××××9128、025××××7248、137××××5549,他们将获得朴树的亲笔签名及合影机会。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