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亚姐”昨日赴港,冠军吕晶晶准备对付“狗仔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潘敬林

  中秋节新出炉的“2004亚洲小姐”内地赛区前六名,昨天正式赴港为10月24日的“亚姐”总决赛练兵。前晚,佳丽们趁在广州停留一晚的机会,乘游轮观赏了国庆前夜广州的江上景色。良辰美景,佳丽们兴奋地在甲板上合影留念。

  曾停办了四届的“亚姐”评选,今年重新恢复了生机。大赛头一次引申出“亚洲小姐”中“亚洲”的概念,将评选的范围从香港本地扩展到整个亚洲。如今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和亚洲其他各国三大分赛区的比赛都已结束,其中香港的6名选手从3000名报名选手中筛选而出,而亚洲其他各国分赛区选出的6名选手则分别来自日本、韩国、菲律宾、越南、泰国和印度。内地赛区决赛于中秋夜在杭州举行,由王晶、梁凤仪、罗家英等人组成的评委团最终把冠军授予从一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杭州姑娘吕晶晶,兰岚、陈兰芳、陈海鸥、
内地“亚姐”昨日赴港,冠军吕晶晶准备对付“狗仔队”(组图)
方璐和曾尘则分获二至六名。昨天六名内地“亚姐”在赴港的途中停留广州,负责接待的广东中旅工作人员透露,这些籍贯分布全国各地的佳丽们能在两天之内办妥赴港手续,全亏了有关部门一路大开“绿灯”。

  在一干身着西湖美景花色旗袍的美女中,冠军吕晶晶果然最令人过目难忘——她是六名佳丽中个子最矮的,却也是皮肤最白皙、长相最甜美的一个。即使在自由活动时间,她也始终面带笑容,举止端庄。“我在浙江大学读大三,学的是广电新闻专业。”她笑吟吟地告诉记者,电视是自己的专业也是兴趣所在,参加“亚姐”只是自己向理想靠近的第一步。她不讳言希望能通过“亚姐”比赛被南方发达的电视媒体们看中,“当主持或幕后编导都是我的理想”,但一说到当演员拍戏,她便笑着连连摇头说“没兴趣”。她说自己最想成为陈鲁豫那样的谈话类主持人,“有文化,有亲和力,能感染人”。杨澜她却不欣赏,“太尖锐了”。

  在杭州比赛的时候,吕晶晶就给一班香港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后的才智问答环节中,主持人问:“为什么在大合影中你站在最后一排,只露出一点脑袋?”吕晶晶的回答是:“我站在哪里、露多少脑袋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照片中我们19个人一个都没有少。”这个机智而又谦逊的回答为她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也争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高分。赛后王晶忧心忡忡地说:“没想到内地选手的水平这么高,我很为香港选
内地“亚姐”昨日赴港,冠军吕晶晶准备对付“狗仔队”(组图)
手担心。”提到这话,吕晶晶笑容自信,嘴上却谦虚:“内地选手比较有文化底蕴,香港选手则更懂得待人接物,大家各有各的特色,很难说谁的胜算更高。至于我自己嘛,长得不是最漂亮,舞台表现力也差一些,因此这回没想着拿奖。”

  香港“狗仔队”对美女不“留情”是出了名的,吕晶晶笑着说:“一路上每个人都在提醒我们这一点,我们绝对会警惕的。比如说吊带衫一类的衣服就不穿了,免得被拍到走光。平时说话也要处处小心。”记者试着拿一个“有没有男朋友”的问题小小“考验”了她一下,她的回答果然很“专业”:“这是我的隐私,不方便回答。”

  左上图:吕晶晶

  右上图:内地“亚姐”前六名合影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