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婚”消息惹怒全智贤,“野蛮女友”要告造谣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突然传出全智贤与所属事务所社长全相荣结婚的消息,全智贤知道后十分愤怒,她除了立即否认该传闻外,还表明要以法律追究到底。

  韩国Newsis通讯社突然发出一篇以“全智贤与所属事务所社长全相荣在今年11月结婚吗?”为题的文章,内容提及全智贤与全相荣的“婚讯”,火速震撼整个韩国娱乐界。

  消息亦很快传到全智贤耳中,令她大为震惊。虽然早前传出她和张赫因拍摄《野蛮师姐》日久生情,但不像这次言之凿凿,说她已准备结婚,因此她十分愤怒,决定采取一切法律行动,誓要控告Newsis,希望杀一儆百,制止再有人再损害她的形象。
“结婚”消息惹怒全智贤,“野蛮女友”要告造谣者!(图)
全智贤透过所属SidusHQ表示:“我对这篇虚构报道觉得很恼火,我一定要向这个记者采取法律行动。”SidusHQ现正与律师商讨如何采取行动,因为这次不但损害全智贤的形象,对公司形象也有很大打击。

  该“结婚”报道透露消息来自全智贤身边的人,并且说全相荣原定在11月与全智贤结婚,但因有私人问题待解决,所以将婚期押后。为了反驳Newsis的报道,全相荣决定找来身边的人作公开澄清,证明他与全智贤纯属主属关系。这一段报道导致SidusHQ官方网站有超过一万人留言查问“婚讯”,令网站出现大挤塞。

  (王文)

  图:全智贤莫名其妙就被“嫁”了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