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买美国房子,不领美国绿卡 周润发:做中国人,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庆期间,香港影星周润发表明心声:以身为中国人为荣。他表示自己在美国发展了多年,却拒绝领美国绿卡,正是因为走了很多地方,最后还是觉得做中国人,爽!

  周润发日前接受传媒访问,提到在美国发展多年却没有在当地买房子,也没有领取美国绿卡时说:“不是我拿不到,是我没有去申请!我受不了天天讲英文,更受不了那边生活的味道。那边的生活根本就不是我们中国人的味道,就连农村也不是农村的味道!吃的就更别说了。我到美国就是去工作,工作完马上走,一天都不多呆。对于我来说,去哪里都很方便,哪里都有朋友,为什么非要拿到人家的绿卡呢?我走了这么多地方,最后还是觉得做中国人,爽!”

  谈到感情生活,发哥坦言和发嫂不是生活在童话中,他们也会吵架,而且吵得很凶,但感觉很好。提到当年与余安安的一段婚姻及为陈玉莲自杀的传闻,周润发大方地说:“我觉得像梦境一样,回忆起来很美好。”至于是否会为过去的事后悔,他说:“你觉得我现在会有什么要后悔吗?”追问他还有没有和旧情人联络,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正常的生活,也许平静才是每个人最想要的。”
不买美国房子,不领美国绿卡 周润发:做中国人,爽!(图)
谈到目前的工作状态,周润发表示真正在洽谈合作的只有吴宇森的《华工血泪史》,另一部吴宇森作品《赤壁之战》则不会接拍,至于杨紫琼的《花木兰》,发哥说:“我估计那部片也没有了,他们(杨紫琼和钟再思)都分手了,还怎么合作?”

  周润发说目前仍有一个梦想,想拍自己的童年,他还希望能与张艺谋合作,他说:“我想演农村小孩,十几二十岁,如果导演觉得我可以,我就可以,那样我的童年也活在电影里。”周润发还批评现在的演员大多不称职,都在当明星,根本不是在当演员。

  (辛闻)

  图:周润发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