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世界同步 新歌王波切利驾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5:00 北京晚报

  2004年10月15日,融汇古典与流行于一身的当代歌坛新歌王安德烈·波切利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规模盛大的个人演唱会,实现其北京巡演的宏愿。自1992年以来,安德烈·波切利的名字已经被全世界所有热爱音乐艺术的人们所熟悉。作为一位当代歌坛的新歌王,波切利凭借自己独到的歌唱音色和辉煌的演出已经将许多歌唱大师远远的落在后面。根据最新统计显示,波切利歌唱专辑的销售总量已经超过5000万张。这一记录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位古典歌唱家的唱片销量,创造了国际音乐市场发展的“波切利奇迹”。目前,波切利在欧洲和北美 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音乐传奇人物。而歌唱家近年来在亚洲地区的频繁巡演更激起了名副其实的“波切利旋风”。他那清新、质朴、充满磁性的歌唱倾倒了数亿听众,使他成为新歌王。

  今年下半年,波切利的演出计划安排得更是紧锣密鼓。从2004年9月到12月,安德烈·波切利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爱尔兰、英国、美国、挪威等国的重要城市举办音乐会,进一步扩大他在全世界的音乐影响力。多年以来,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无不将聆听波切利的演唱视为一种荣耀。他们在演唱会上得到的不仅是完美的音乐享受,而更多的则是追求高品位的时尚需求。

  波切利在世界各地的巡回演出可谓如火如荼,但他期待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愿望却一直未能实现。今年年初,主办单位经过细致筹划和多方协调,终于敲定当红巨星安德烈·波切利首次来京演出的具体日程,北京的观众终于有了一次亲眼目睹歌王风采的大好机会。人们不必再面对着电视、音响聆听波切利的歌唱录音,而可以现场领略“天籁之音”的动人魅力。

  直面波切利,您将充分了解到这位歌坛巨星雄厚的演唱实力,并且领悟他创造商业奇迹的成功真谛。凝聚在波切利身上的艺术天分、商业成就和拼搏精神正是当今时代极力推崇的文化特征。我们在聆听波切利的音乐时,也就是在接近这种主流文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