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城来了群动漫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平平摄影李豫龙)“cs里穿着迷彩装的土匪、日本古代贵族少女、拿着宝剑的女侠士……这些穿梭在游戏中的动漫人物,昨日竟现身蓉城的各大书城。昨日下午,为配合图书文化节举办的动漫作品展,成都本土动漫联盟各成员纷纷穿上“道具服”,在成都购书中心为广大市民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动漫秀。

  昨日是国庆大假的第二天,逛书城的市民依然有增无减。记者在购书中心看到,本土动画联盟特别组织了一批本土知名动漫作家的精品图画在书城展出,有的甚至是作家的“压箱之作”,第一次与漫友见面。为了吸引人眼球,几个喜爱动漫的少男少女纷纷穿起了道具服装。据了解,他们都是cosplay(角色扮演)爱好者,为了配合此次展览特意将自己打扮成中意的动漫人物。打扮成CS土匪的小伙子可谓全副武装,迷彩服、墨镜甚至逼真的模拟手枪全部配备齐全,认真程度可见一斑;还有一对少男少女,为了将日本古代贵族模仿到位,不惜里三层外三层,衣服加配饰起码有十几件,看得人眼花缭乱。这群cosplay迷的表演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据悉,这次动漫展将持续到国庆大假结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