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星过节有高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6: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庆大假,与忙碌了几个月的人们一样,巴蜀笑星们也换着方式娱乐了一把,很多人还是工作、耍两不误。

  刘德一:大爷送我红石榴

  刘德一有福气,他说:“昨天一早起来,就到都江堰一个家电市场剪彩,然后到青城 山喝茶,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精神好得不得了。”到了山里,刘德一心情舒畅,看到一个大爷卖的石榴红通通的,非常漂亮,他就去买。谁知大爷大叫起来:“凌汤圆啊!你不用给钱,送给你就是了!”

  李伯清:张罗自家生意

  李伯清原本打算在家好好休息,可碰巧自己的“李伯清茶艺坊”开业,没法只得张罗业务去了。昨日他又赶赴云南参加一个旅游节的演出。

  沈伐:享受天伦之乐

  沈伐和家人早就约好,要趁国庆大假好好休息一下。前日,沈伐开着车,与夫人、儿孙一起到成都附近的农家乐好好玩了一把,喝喝小酒,逗逗孙子,好不快乐。

  涂太中:演出充实假期

  “我这个国庆,过得可有意义了。”涂太中说起自己过国庆节乐不可支:“在南充的岳池县参加了他们搞的农家乐文化艺术节,我为他们演了成名段《王保气找对象》,没想到效果好得很,让我一连整了三个才下台。”

  钟燕平:泥浆里过国庆

  胖姐钟燕平前日赶到富顺县参加生态旅游节的开幕式。她说:“演出时雨又越下越大,我一个小品还没有演完,脚上已经全部是泥了。天气又冷,牙齿打架,还要说台词,惨得很哟。”

  廖健:川话RUP

  获本报主办的第二届巴蜀笑星奖的新晋笑星廖健正在筹备一张全新专辑———《川话RUP》,“你听过英文RUP、普通话RUP、粤语RUP等等,可你肯定没听过用四川腔唱出来的RUP。国庆第一天刚进入音乐录制程序,全是现代音乐。至于歌曲的内容嘛,绝对巴适!”廖健很有把握地设想未来:“不是吹牛,我想我们新一代的笑星,目的就是要走向全国!”记者李姝马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