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日报·华纳群星见面会15∶00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7: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 朱宇)昨天下午,除周迅之外的所有华纳明星已全部抵达南京,提前备战今晚的群星演唱会。今天下午3点,由本报及演唱会组委会主办的“南京日报·华纳群星面对面”读者见面会将在江苏新世纪大酒店举行。以周迅为首的华纳群星将齐聚见面会,在演唱会开唱之前率先与本报读者、歌迷零距离交流。

  记者了解到,今晚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华纳群星演唱会因为起用了穿透型的四面台 设计,现场将不设内场票,也就是说所有观众都只能在看台上欣赏明星的风采。而本报今天下午举行的见面会则是3米之内的“零距离”接触,让周迅等华纳群星的FANS能够在欣赏他们优美歌喉之前先一睹真容。本报还将在现场安排歌迷向明星提问,他们将现场回答歌迷及读者的各种问题。周迅对于今天下午的见面会充满好奇:“以前参加记者会之前,都会有个采访提纲,所以也比较有底。今天要面对来各行各业、各种层面的读者、歌迷,也不知道他们会问我些什么,我现在都有点紧张了。”除了提问,游戏环节也是歌迷和读者最为关心的。现在经过广泛征集,已产生了两个游戏让读者与明星进行互动。一是只针对老狼玩的“老狼老狼几点了”,另一个是群星与歌迷一同参与的“南京日报长度大比拼”,参与者将把一份完整的南京日报在不剪断的情况下在规定的时间内剪成长条,最长的获胜。游戏中获胜的歌迷将可以得到与明星合影的机会。另外,华纳群星还将现场抽出50位幸运读者,现场赠予当晚的演唱会门票。

  组委会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此次演唱会将由E乐队开场,他们将在3分钟的精彩片花之后带着一首热热闹闹的《E功夫》隆重登台。紧接着是打榜率很高的劲歌《怕什么》,美眉组合的劲歌热舞继续开场的热闹气氛。新人之后就是老将出马,老狼将送上《关于现在关于未来》、《虎口脱险》和《同桌的你》,沉寂歌坛4年之久的金海心也带来热卖的新专辑同名曲《悲伤的秋千》和另一首《对他说》,一首老歌《把耳朵叫醒》让新旧搭配锦上添花……

  演唱会上压轴的自然是朴树和周迅。朴树的《那些花儿》、《生如夏花》是必唱曲目,再加上《RadioInMyHead》及《ColourfulDays》两首今年的广告处女作。只是不知道经过两天的治疗,朴树的嗓子恢复得怎样,他的状态究竟如何?周迅上张专辑《夏天》的主打歌《看海》和《飘摇》到现在还是KTV里排行榜里的常客,一首《幸福花园》则充满了对十运会的祝愿,即将收入新专辑的全新单曲《身未动心已远》则是近3个月以来,周迅每逢活动都必唱的一首强力推荐曲目。周迅说:“这首歌代表我现在的心情,希望这首歌的快乐也能影响到听它的每一个人!”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