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像新生力" 青年DV大赛发出"未来导演召集令" (2004-10-02 08:32:5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8:37 新华网
影像新生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樟柯、吴文光等担任评委

  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多家媒体协办的“影像新生力”SonyHandycam杯全国青年DV大奖赛日前全面启动。这次大赛为所有热爱DV拍摄的年轻人打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并邀请到知名导演贾樟柯、吴文光、施润玖、张亚璇、张献民,以及众多资深学者和电影工作者组成大赛评委团。此次大赛共设置影像纪录片大奖、影像故事片大奖、MTV创作奖、影像个性奖和影像创意奖,并设影像优胜奖30名。获奖者将获得奖金和SonyHandycam颁发的“影像新生力”证书。从目前到11月30日,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各类媒体在全国范围发布征稿启事,全面征集影像作品。

  SonyHandycam还将邀请资深电影工作者和高等学府讲师及有“追寻世界遗产的独行侠”之称的旅日华人摄影师周剑生先生作为嘉宾,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10所著名高校进行巡展讲座,传授DV文化知识和拍摄技巧,还将在校园巡展活动中推出“未来导演召集令”,遴选那些有潜质成为“未来导演”的年轻人,为他们的拍摄计划免费提供DV设备的支持,为更多对DV感兴趣的年轻人创造与DV零距离接近的机会。

  大赛评委团评委、知名导演贾樟柯表示:“DV是一种新的媒介,令更多人有机会尝试拍摄自己的作品,特别是年轻人,希望这次比赛有更多好的作品涌现,并且希望所有喜爱DV拍摄的年轻人都来参与。”(肖扬)(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