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联合业主起诉物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据每日新报报道,记者日前从赵本山的律师王蕴采处获悉:在接到华新物业催缴信的第14天,赵本山已联合居住在河畔家园的其他三位业主共同起诉华新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他们在诉状中称:华新实业占用了河畔花园的绿地、地下停车场、网球场修建五里河大厦,并将原业主会所改为对外经营的饭店及休闲娱乐场所。同时,华新实业还将部分儿童运动场修建成五里河大厦样板楼展示中心,其行为严重侵害了业主的权益,并令房价不断贬值。综上所述,业主要求华新实业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目前,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已经正式立案。王律师告诉记者:目前他们还在继续搜集相关证据,诉状递上去的30天内,被告方应该对此有所回应。对于赵本山未按华新物业要求交纳11万元拖欠物业费,反而状告华新国际实业有限公司的做法,王律师只是说:这是赵本山和其他业主一起作出的决定。王律师表示:目前华新实业已经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如果顺利的话,10月中旬法院将会开庭审理此案。

  作者:易飞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