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明星花钱比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他们不是好莱坞最有钱的人,但绝对是好莱坞最大方的人

  无论多么稀奇古怪的事情,只要发生在娱乐圈,那么一切将变得相当自然与正常。自从金牌主持人奥伯莱·温弗莉进入福布斯富人排行榜之后,好莱坞的明星似乎有多少钱都不会再让人目瞪口呆了,而真正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们花钱的潇洒。

  好莱坞一向是个富翁成群的地方,明星的资产从百万升到千万甚至到亿也许只是一年之间或者一部电影之后的事。这不,美国著名的娱乐在线网站近期就针对明星的消费情况做了一次调查,评选出最会花钱的几位好莱坞富翁,他们也许不是好莱坞最有钱的人,但绝对是好莱坞最大方的人。

  携手“烧钱”的布拉德·皮特夫妇———一夜花掉2万美元

  这对明星夫妇简直是好莱坞最潇洒和时尚的一对爱情鸟,用能挣会花来形容他们两人是最恰当的。据说,布拉德·皮特的西装每套价格都在17000美元以上,他的一副太阳眼镜就值150美元,安妮斯顿每月花在头发和化妆品上的钱都超过25000美元。他们两人出去玩一个晚上可以花掉2万美元,随便度个假也要花20万美元。他们还买了两辆奔驰豪华越野车,每辆价值15万美元。
好莱坞明星花钱比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布拉德·皮特夫妇

  吹牛老爹最讲“排场”———生日宴会50万美元

  吹牛老爹PDiddy在好莱坞还有一个外号叫“钱袋”,因为他会挣钱,也因为他太会花钱。1998年,他曾邀请1200名好友到纽约最豪华的一家餐厅参加他29岁的生日宴会,来捧场的大腕就像天上星,多得数不清,有歌坛老将彭尼·马歇尔,有大导演科波拉,有著名影星凯文·史贝西,还有英国皇室成员。这顿饭花了PDiddy至少50万美元,因为从开宴到凌晨3时一直有香槟和美食供应,吹牛老爹的出手阔绰可见一斑。
好莱坞明星花钱比阔(组图)
图:吹牛老爹

  金·贝辛格买小镇———2000万美元买故乡小镇

  明星买屋、买地早已不稀奇,不过,1989年,贝辛格名下的一间投资公司以2000万美元买下了乔治亚州杰克逊县的一个小镇,当时镇上的人口是1206人。贝辛格是在乔治亚州长大的,也许她想以此来回报家乡,不过她却为此付出了不少代价。因为奔驰容易出手,可小镇就很难找到买家。1993年,当贝辛格因电影违约被法庭处以810万美元的罚款时,她就不得不低价出卖了她在小镇的股份,损失不小。
好莱坞明星花钱比阔(组图)
图:金·贝辛格

  “飞机狂”约翰·屈伏塔———拥有5架私人飞机

  约翰·屈伏塔可以算得上是“飞机狂”,他的车库里停着5架飞机,其中一架还是上世纪60年代生产的波音707,上面设有餐厅、酒吧和一间豪华客房。据说,每次乘坐这架飞机时,约翰·屈伏塔都要求机上服务人员全部穿上上世纪60年代的制服,真是一个怀旧得要死的明星!谁也不知道他是用什么价钱买来这些飞机的,但是现在这些飞机的身价加在一起已经超过了2000万美元。虽然约翰·屈伏塔为自己的怀旧和嗜好花费惊人,但他自己却非常心安理得。他在接受美国CNN电视台采访时曾说:“我不买股票,那是赌徒们的投资,我就买飞机。”
好莱坞明星花钱比阔(组图)
图:约翰·屈伏塔

  斯皮尔伯格花和电影

  有关的钱———买了3座小金人1982年,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花5万多美元买下了当时世界上最贵的雪橇,这只雪橇曾在好莱坞最著名的电影《公民凯恩》里出过镜。他还是拍卖会上的常客,去年他曾以18万美元拍下贝蒂·戴维斯1935年所获得的最佳女演员奥斯卡奖杯。事实上在2001年,他就以57.8万美元在拍卖会上买下了戴维斯所获得的1938年最佳女主角的小金人。而在1996年,他更以60.7万美元的天价买下了克拉克·盖博1934年所获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杯。不过,斯皮尔伯格买这些小金人可不是为了自己收藏,他把这三座奖杯全部捐献给了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让这些小金人永远不会再出现在拍卖会上。(亚虎)
好莱坞明星花钱比阔(组图)
图:斯皮尔伯格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