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养伤玩球上大学吃小吃 华纳群星南京生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3:26 千龙新闻网
养伤玩球上大学吃小吃华纳群星南京生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养伤玩球上大学吃小吃华纳群星南京生活(组图)
养伤玩球上大学吃小吃华纳群星南京生活(组图)
养伤玩球上大学吃小吃华纳群星南京生活(组图)
  除了周迅外,来南京参加此次“期待十运呼唤明天”大型演唱会的所有华纳歌手全部来到了南京。参加完演唱会的彩排之后,他们都有些什么私人活动呢?我们给你一一道来。

  朴树:点滴继续打病情有好转

  相比较前天记者见到时的憔悴,昨天朴树的脸上已经恢复了一些神采。小建告诉记者:其实相比较于身体的病痛,朴树最在乎的是心理的压力。他是个不喜欢强迫自己做事的人,一遇到不顺心的事,他就容易激愤交加,但随着出道时间的不断增长,他越来越能够控制自己的脾气了。在人前的时候,他学会了不去发火,但转过身去,朴树骨子里的那股悲愤劲儿还是没有改变。

  朴树这两天都在坚持打点滴,一般都是中午或者下午,明天还要再打一天。因为得到充分的休息和6位姑妈的照顾,他的身体恢复得特别快。医生也对朴树的病情表示了乐观的看法:明天演唱会开始的时候他的嗓子应该好得差不多了。小建告诉记者和朴树的许多歌迷:喜欢朴树就请不要打扰他,因为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

  新专辑隔了三年才面世 叶蓓想去音乐学院读研

  昨天晚上七点半,五台山体育馆内热闹非凡。老狼、叶蓓、金海心等歌手为今天的“期待十运呼唤明天”大型演唱会进行了第一次彩排。虽然生病的朴树和还在路途中的周迅没能够参加,但大家还是和音响灯光等各方面进行了默契的配合。叶蓓演唱了新专辑《幸福深处》的同名歌曲《幸福深处》,她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等这张专辑宣传完毕后,叶蓓就要去中央音乐学院读研。这也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

  叶蓓6岁开始学琴,她和母亲都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母亲刚刚从教师的岗位上退下来。可能受了家里的影响,叶蓓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在母校深造。继2001年推出专辑《双鱼》之后,她沉寂了三年时间。虽然也有演出,也见媒体,但是她不急着创作新专辑。叶蓓是个低调的人,但即使这样,频繁的演出也让她喘不过气来。9月26日早上去呼和浩特,当天晚上就回北京,第二天早上再从北京赶到合肥参加一场演出。这样的生活,每天都在继续,叶蓓觉得累。在奔波和安静之间,她宁愿选择后者,因此她常常梦想着重回学校。新专辑的出炉打破了她立刻考研的计划。不过她的经纪人虞洁告诉记者:叶蓓总要考研的,这是她的心愿。如果能够留在母校任教的话,那就再圆满不过了。

  叶蓓:五台山学打网球

  叶蓓、老狼、金海心和达达乐队是在昨天下午一点钟到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下了飞机后,他们就直奔下榻的酒店——江苏新世纪酒店。和许多歌手关上门在宾馆里睡觉不同,叶蓓约了老狼和在南京工作的表姐夫一起去五台山体育馆打网球。

  只见她一身黑色的运动衣,扎起个马尾辫,挥着球拍就在场馆里生龙活虎地打起来。别看她架子端得挺好,其实叶蓓是个网球生手。戴棒球帽的姐夫不时走过来给她做示范。叶蓓是个运动迷。她自认为减压的最好方式就是运动。羽毛球、乒乓球甚至包括打得不怎么顺手的网球,她样样喜欢。她可是很会给自己找乐的人,有兴致的时候就跑去看话剧,看过哭过笑过之后,现实生活中的所有压力都飞到九霄云外了。

  叶蓓笑说最喜欢南京的绿柳居,每次来南京都要吃那儿的外卖。听记者说那里的罗汉斋面好吃时,她马上对着经纪人虞洁喊:“你怎么不带我去吃啊?我要去吃”

  老狼:钟情鸭血粉丝汤

  之前没想到能在五台山体育馆里撞到老狼。他上身穿着蓝色T恤,稍微有点发福,表情一如既往的淡然。谈到减压的话题时,他说自己没有压力过大的时候。有事没事的时候就爱打打球。这不,刚打出点手感,又该去吃饭了。

  老狼对南京小吃的热爱跟叶蓓有一拼。他对南京印象最深的是两个地方:一是大大小小的鸭血粉丝汤店,二是鼓楼附近的OCC音乐餐厅。刚说完,他就向记者打听这附近有没有好吃的鸭血粉丝汤,怎么个走法等等。对于OCC,老狼几乎每次过来都要去坐一坐。除了那儿的餐饭好吃外,老狼还特别喜欢那里的乐队。(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