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医侠侣》:赵文卓贾静雯又饰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武侠名导赖水清掌镜,贾静雯、赵文卓、刘雪华、张铁林、王刚、高圆圆等众星联手打造的古装大片《神医侠侣》于昨晚开始在广州电视台主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开播,每晚两集。该剧取材于西汉历史故事,主要讲述了吕后与刘邦后人刘璋之间复杂紧张的宫廷斗争,以及刘璋与琴子、缇萦之间的感情纠葛……而剧中两位女主角琴子和缇萦,则再次请出《倚天屠龙记》中两大女主演高圆圆和贾静雯加盟。

  曾成功饰演《倚天屠龙记》里“赵敏”一角的贾静雯这次变身“乌龙女郎中”缇萦,在宫廷里又打又闹、飞天遁地,闹出不少笑话。不仅替猪结扎、借马拔牙,还跑到后宫替一心想要永葆青春的太后刘雪华看病,脚底按摩、泡澡SPA样样来,娇俏可爱。她与高圆圆饰演的公主琴子同时爱上了赵文卓饰演的锦衣卫刘宣。在争夺刘宣的过程中,两美女反目成仇。

  高圆圆扮演柔弱的公主琴子,后来与贾静雯又成了情敌,都喜欢上了赵文卓,听来有些像“周芷若”与“赵敏”的关系,但高圆圆表示琴子是公主出身,更多些骄横、多些抱负和野心,也多些敢想敢做的个性,没有周芷若那么多的心计。

  饰演刘宣的赵文卓则延续了以往武侠剧里男一号的角色风格,重情重义、文武双全。而演技精湛的台湾“泪眼皇后”刘雪华这次在《神医侠侣》中也突破以往尺度,先是在剧中彻底扮老,每天顶着满脸皱纹上戏露脸,还让男人按摩、捏腿、喂食、床上嬉戏样样都来。(陆青 邹丽君)(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