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席琳·迪翁联手婴儿摄影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4:48 北京晚报

  《爱的奇迹》本月推出

  2004年10月国际流行乐坛天后席琳·迪翁(CELINEDION)将要推出她的又一张最新专辑《爱的奇迹(MIRA鄄CLE)》。这张专辑不同于以往任何一张专辑,将是席琳·迪翁和国际著名的婴儿摄影家ANNEGEDDES共同合作的产物,用温暖的音乐和深情的摄影共同来表现母爱的伟大和婴儿的可爱。席琳·迪翁目前已经成为了孩子的母亲,并非常爱自己的孩子,对于 这张专辑她融入了许多生活当中与孩子之间的真情实感,并用自己的歌声声情并茂地表达了这份情感。席琳·迪翁和ANNEGEDDES都认为每一个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新生命都是一个奇迹,而这个奇迹的根源来自于我们内心的真情。

  专辑当中选用了在以往专辑中出现过并在国内引进发行的2首曲目IFICOULD和WHATAWON鄄DERFULWORLD,再另行创作了11首最新曲目合成了这张专辑,首支主打单曲为“爱的奇迹(MIRACLE)”。专辑每首歌曲的旋律都非常动听,席琳·迪翁的嗓音也饱含感情,内容符合母爱的主题,讴歌了母亲对出生的婴儿的无限爱意和美好憧憬,让所有天下的父母为之感动。

  这张专辑的超值特价CD包含印刷精美的20页歌词本,除了精彩的歌词之外还有数张ANNEGEDDES为席琳·迪翁精心拍摄的与婴儿的合影,充分展示了席琳·迪翁流露出的母性情怀。精装CD包含印刷精美的60页歌词本,还有更多ANNEGEDDES为席琳·迪翁精心拍摄的与婴儿的合影,非常值得作为艺术作品珍藏。

  《开国领袖》大型豪华整版邮票珍藏册面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