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书节活动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4:48 北京晚报

  (10月4日———奥运全民健身日)

  作为奥运全民健身日的主题活动,组委会邀请了荣获第28届奥运会金牌的选手走进图书节与读者见面。主题日中,还将穿插体质测试、健康咨询、全民健身推介活动以及风筝展示。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将举办《可怕的科学》丛书宣传活动。

  其它活动有:10:00,方泽坛外“书房春秋”展区前,北京人艺著名话剧导演任鸣,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主任、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栏目总制片人梁建增,著名词作家、策划人甲丁,中国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所执行所长、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特约评论员陆建华等历届北京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出席人民出版社《他们》一书的签名售书活动。

  10:00,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展位,太行山盲艺人现场演唱,同时作者刘红庆出席《向天而歌》签名售书活动。

  10:00,方泽坛主活动区,胡敏举办“雅思考试、考研”英语讲座。

  14:00,方泽坛外“书房春秋”展区前,盲人陈燕出席《耳边的世界》签名售书活动。

  14:00,方泽坛外“书房春秋”展区前,杨媛、丁一鹤出席《我是人造美女》签名售书活动。

  《青春爱人事件》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