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代之音歌唱祖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4:48 北京晚报

  10月5日、6日中山公园音乐堂将隆重推出由总政歌舞团交响乐团、总政歌舞团合唱团演出的“祖国颂歌———庆祝共和国55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著名指挥家郑健担纲指挥,宋立忠、冯桂荣、王庆爽、郭玲等青年歌唱家任独唱。

  这台由120人交响乐团、合唱团演出的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曾于香港回归祖国七周年前夕,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演出大获成功。这台交响乐伴奏的合唱晚会以“祖国颂歌”为主题 ,抒发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音乐会将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曲目有气势磅礴的《七律·人民解放军攻占南京》、《英雄赞歌》、《歌唱祖国》,富有军旅特色的《游击队歌》、《我是一个兵》、《保卫黄河》,民族韵味浓厚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掀起你的盖头来》、《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长江之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爱我中华》、《东方之珠》等新时代的抒情歌曲均是特地为这台节目编配的。

  熟悉的旋律、鼓舞人奋发向上的歌词,从革命初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人们用歌声赞颂、讴歌每个时代的辉煌。那一首首植根于中国历史的经典作品,让我们领略那个年代执著无畏的精神境界,感受那个年代的火热激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