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侯咏揭章子怡真面目 称拍片“毛病”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5:14 千龙新闻网
导演侯咏揭章子怡真面目称拍片“毛病”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46》十一期间热映,占据大量戏份的章子怡继《十面埋伏》后再次耀眼银幕,而很多圈内影评人看了《2046》后认为,章子怡表演很出色,却仍然逊色于《茉莉花开》——一部尚未公映但却让章子怡卫冕金鸡影后的电影。该片导演侯咏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首次透露,章子怡拍片有很多“坏毛病”,尊重她的“坏毛病”是把她塑造好的有利保障。

  “坏毛病”一:不试戏

  章子怡拍片时一个特殊习惯就是不试戏。一般来说演员在正式拍摄之前要走一遍戏,有些走好几遍,试合适了再拍,但是对于章子怡来说却不合适。

  原因:章子怡是那种入戏比较快的演员,各种表现方式不固定,喜欢现场发挥。你让她试戏,试也白试,因为她知道不是真的,试戏时她就不玩真的。

  “坏毛病”二:不早起

  侯咏拿陈冲和章子怡作了个比较:“陈冲早晨5点半或6点左右就起床,锻炼一下身体就要工作,晚上10点前就必须休息睡觉了,可是早上你让章子怡8点多到现场是很困难的。”

  原因:章子怡是越熬越精神,晚上拍戏状态特别好。

  “坏毛病”三:吃零食不长胖

  侯咏记得在拍《茉莉花开》时,章子怡是天天零食不离口,从一见到她,就能看见她在吃东西,还看见她手里的一大袋子零食,最喜欢的是话梅和薯片,而且她在晚上散戏的时候还能和剧组美美地大吃一顿。

  原因:关于章子怡为什么这么爱吃东西还不发胖,估计除了她自己没人知道。

  “坏毛病”四:贪玩爱唱歌

  章子怡除了舞跳得好,还是一个地道的“麦霸”,她每次只要有时间,见到朋友就拉着他们去KTV唱歌,当然这些朋友最后只能是听歌的“下场”。

  原因:作为艺人,十八般“武艺”应该样样精通,唱歌只是其中一项。

  章子怡“坏毛病”外界原因:

  侯咏导演的结论是条条大路通罗马,能拍好怎么拍都无所谓,所以总是在片场惯着章子怡。(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