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综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6:30 天府早报

  英雄vs英雄何润东“单挑”郑伊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 昨(3)日,古装偶像剧《中华小当家》在浙江横店杀青,主演萧正楠、何美钿等不禁在现场欢呼可以搭乘国庆大假的末班车好好休息一番,惟独何润东却“愁眉不展”。原来,由杨佩佩打造《中华英雄》将于10月8日开机,何润东又将重返横店,出演男主角“华英雄”。对于将挑战电影版《中华英雄》里郑伊健所扮演的“华英雄” ,何润东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我对压力已经免疫了,我不怕被比较!”

  刚完成了《中华小当家》的拍摄,何润东就将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对此,何润东告诉记者:“我都已经习惯了,而且能上这部戏是我的荣幸。”据何润东透露,早在两年前,杨佩佩就认定“华英雄”非他莫属。“可能是因为我在《卧虎藏龙》和《风云》两部剧里的表现还算及格吧。”1998年由郑伊健、谢霆锋和舒淇等人主演的电影版《中华英雄》轰动一时,而郑伊健扮演的“华英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珠玉在前,不知何润东会不会感到有压力呢?对此,何润东笑言:“我现在对压力都免疫了。《卧虎藏龙》电影版有张震,《风云》之前有郭富城,这次又是郑伊健。如果背负压力,你说我还能拍戏吗?我不担心被人拿来比较,我有我自己的特点!”

  《沧海百年》冲击央视热门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展示台湾地区某大家族垦荒史的电视剧《沧海百年》,11日将在央视一套隆重推出,这部央视大戏会集了归亚蕾、朱旭、斯琴高娃、张铁林、王刚等名角出演,由于制作班底强大,该剧尚未播出就已被誉为央视下半年最热门的电视剧。

  《沧海百年》由曾执导过《康熙王朝》等大戏的陈家林担任导演,总编剧则由《雍正王朝》的编剧刘和平担纲。该剧通过台湾地区雾峰林家祖辈4代人的真实故事为主线,全景式地回顾了台湾人民自乾隆57年至1885年100多年间的垦荒史、创业史和爱国史。本剧的女一号归亚蕾出演的角色是雾峰林家的掌门人戴氏。虽然归亚蕾以前塑造的武则天、《雷雨》中的鲁妈等角色颇受观众好评,但她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演得最过瘾的还是这部戏里的戴氏,“雾峰林家的故事在台湾地区人人皆知,我入行几十年都想拍,没想到内地同行圆了我的梦。”

  “激情”编剧钟情平民剧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 陈枰要推出新作了!这位《激情燃烧的岁月》和《青衣》的编剧昨(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的新作《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即将成型,这个故事讲述的内容包括了老人、儿童,成人感情和儿童世界,而且这种平凡老百姓题材的作品已经深入人心了。

  虽然没有事先的炒作,《中国式离婚》就凭借良好的口碑在各个地方台掀起收视新高,这种讲述平凡老百姓生活的电视剧似乎越来越热。而陈枰的新作《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也属于一部典型的“平民剧”。昨日陈枰在谈到“平民剧”这种题材时说:“平民剧最重要的就是要平实,再将平常中的特别之处真实地放大,让人们在期待别样的生活的时候,重新重视被忽视了的平凡生活。”

  据陈枰透露,《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平民剧,发生的事情基本上是每个人都有可能经历的,既有70岁老人的故事,也有读小学儿童的故事,既讲述大人的感情世界,也关注儿童的天真世界,在平凡中见真情。

  山口百惠复出希望渺茫

  早报讯日本男演员三浦友和日前首次挑战动画配音,在被问起老婆山口百惠是否有可能复出时,三浦友和否认说,“她在不同的领域努力着呢!”据了解,三浦友和、山口百惠夫妇过去曾为美国纯爱电影《爱之诗》担任过配音,为剧中一对恩爱的夫妻“献声”。三浦友和谈到当年与老婆合作的感想时说:“我们一起配音的那次,听到的反应都不佳,她还说她不想再跟我合作了!”(小新)

  艾尔顿遗产赠小贝爱子

  早报讯上月曾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的著名歌手艾尔顿·约翰是英国乐坛大富豪之一,最近他首次谈及自己的遗产分配问题。据艾尔顿表示,他日百年归老之时,名下约1.75亿英镑的遗产,将会平均分配给10名认他作教父的明星子女,包括贝克汉姆的儿子布鲁克林及伊莉莎白·赫莉的儿子戴文及已故约翰·列侬之子尚连侬等。艾尔顿解释,膝下无子令他加倍疼惜这班将会伴他老去的明星下一代,他笑言现年5岁的布鲁克林调皮爱玩,所以自己特别抽空教他弹钢琴,希望他能动静皆宜。(小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