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演电影即获提名 房祖名成龙有望同走星光大道 (2004-10-04 08:27:5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8:28 新华网
首演电影即获提名房祖名成龙有望同走星光大道(2004-10-0408:27:5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儿子房祖名第一次拍电影,就被提名角逐本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力斗F4的言承旭和吴建豪。

  而成龙也凭《新警察故事》获提名最佳男主角,与梁朝伟和刘德华较劲。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今年12月4日在台中举行,今年的56部海内外电影当中,港产片最热,报名角逐多个大奖的多达42部港片。

  其中,去年的影帝、影后梁朝伟和吴君如,今年卷土重来。吴君如凭《金鸡2》成为影后大热门,对手有《20、30、40》和《海南鸡饭》的张艾嘉、《见鬼2》的舒淇和《救命》的李心洁。

  最佳新演员方面,第一次接拍电影《千机变II》的龙子房祖名,也来“比一比”,与F4成员《少年阿虎》的吴建豪和《魔幻厨房》的言承旭争夺新人奖。

  不过,风头最健的是王家卫花5年时间拍摄的《2046》,片中男女主角木村拓哉、王菲、巩俐、张震、章子怡和刘嘉玲等,全部报名竞逐影帝影后,极为罕见。(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