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男女女》南沙开机:海内外演员相处无限融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由香港演员李灿森,新加坡演员雪儿,马来西亚演员品冠,内地演员李可妮、郖智红联合主演的情景剧《男男女女》目前正在番禺南沙紧张拍摄。记者日前前往探班时,正值内地演员与香港演员因张卫健谢霆锋打伤王伯昭而矛盾激发的紧要关头,然而颇令记者意外的是,《男男女女》剧组的气氛却极其融洽:来自不同地方的工作人员互相配合,众演员间亲密无间。记者会更成为了演员之间的“表扬会”。

  根据韩国同名情景剧改编的《男男女女》由香港导演执导、广东设计师担任舞台总监,全剧主创人员来自五湖四海。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剧组里,却是一派和谐的工作氛围。内地的演员感动地说:香港导演非常尊重他们的劳动,对各人非常关心客气;香港的李灿森首次拍摄说普通话的戏,戏中还有挨打的镜头,但他说从没因此与其他演员产生纠纷。李灿森认真地说:专业演员其实都知道自己拍摄时在做什么,张卫健事件只是极个别的事情,在自己身上就从没发生过。

  剧组众人还把该剧女主角雪儿大大夸赞了一番。雪儿因为主演《流星花园》一炮走红,在本剧里却丝毫没有架子,对内地演员十分友好,拍摄中对自己的要求十分严格。谈到自己以前的拍档一直是帅哥、这次换了李灿森感觉如何时,小雪亲热地依偎着李灿森,说:他才是最帅的。

  《男男女女》由星空卫视与锋联影视合拍,预计明年一月份播出。

  (小敏)
《男男女女》南沙开机:海内外演员相处无限融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