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身原华爱扮靓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08 每日新报
  沪上片场探班解密《我的泪珠儿》裴艳
单身原华爱扮靓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到中年,女演员就要考虑转型,像刘晓庆喜欢装嫩是一种类型。还有一种女演员,更喜欢接受现实演演“孩子他妈”,原华就是这样的人。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的泪珠儿》的她,勇敢地演起了一个19岁孩子的妈妈。

  记者:我们能感觉到你身上有成熟女人的韵味,但是以你现在的年龄,演一个 19岁孩子的母亲,多少有点早婚早育的感觉。

  原华:前两年我演过几岁孩子的妈妈,演19岁孩子的妈妈这是第一次。《我的泪珠儿》这部戏感觉上很时尚,所以我演的母亲并不是传统意义上那种沧桑、忍辱负重的,我展示出来的母亲以漂亮端庄为主,不是一定要满脸皱纹。导演说,他不怕我太年轻,他看中我,因为我有成熟女人的韵味。

  记者:《我的泪珠儿》写的是一个人收养自己亲生女儿的故事,你现在还没有结婚,演绎如此畸形的母爱难度是不是很大?

  原华:我的气质很成熟,骨子里母性的东西也很多。虽然我现在还没有结婚,但是我经常和哥哥姐姐的孩子们在一起,这让我提前实习了做母亲的感觉。

  记者:你扮演的严沁婷在事业上非常成功,你的外表和传统意义上的女强人好像不是很吻合。

  原华:我的外形有棱角,身材也很高挑,我说台词时比较有力量感,这些特点促成我获得了这个角色。不过我认为生活中的许多女强人都是非常有女人味的,比如说杨澜、吴晓莉。

  记者:以前有报道说,你是一个独身主义者。

  原华:这是误传。不过,对我来说,或者说任何一个成功人士来说,无论男女,他们在选择婚姻时都会有障碍。我现在对爱情很单纯,也很热情,但是对婚姻,我又略微有些恐惧。但是我不会因为看到某些婚姻悲剧,就放弃选择幸福的权利。现在我还是孤身一人,我希望有人和我一起分享我的成功,我也希望拥有我的孩子,这样我再演起母亲来就可以把生活中的感受加入其中,而不只是借鉴。

  新报上海电记者裴艳文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