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警察故事》超过《无间道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15 北京青年报

  《新警察故事》的票房在国庆节期间继续飙升,记者昨日从发行方保利博纳了解到,凭此强劲势头,该片在国庆过后的票房将达到4000万元并在档期内最终挺进5000万元,取代去年放映的《无间道3》,戴上近十年来港产合拍片票房第一的桂冠。

  9月24日开始公映的成龙新作《新警察故事》在内地三天票房就直逼2000万,国庆期间,《新警察故事》继续走强,内地每日票房达到400万,其中北京票房每日达五六十万,而 该片在香港的票房表现也相当不错,日票房平均200万,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达到2000万左右。

  保利博纳发行方老总于冬告诉记者,《新警察故事》在有新片夹击的情况下,第二周票房能够超过第一周,此种情况并不多见,应该得益于该片极佳的口碑。于冬表示,在此之前,去年放映的《无间道3》在内地凭借3600万的票房占据港产合拍片票房第一的宝座,而《新警察故事》的票房在继续攀升,国庆过后就能达到4000万,之后还有大约1个月的放映档期,超过《无间道3》票房几乎已成定论。

  作者:肖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