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琳“偷师”宁静 萧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16 北京青年报

  限正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大马帮》即将落下帷幕,在这部号称中国荧屏首部“西部片”的电视剧中,马帮头子的三个爱人石琳、宁静和萧蔷大飙演技,成为全剧的一个精彩看点。和宁静、萧蔷相比,新人石琳对于观众略显陌生,石琳则承认,在《大马帮》剧组,自己向两位前辈“偷艺”不少。

  石琳告诉记者,她和宁静、萧蔷三个人都是剧中马帮头子董义和的爱人。自己虽是“ 正配”,却和丈夫没有夫妻之实,反倒是扮演缅甸女子果果的宁静一直很受宠爱,于是剧中有不少两人争风吃醋的戏。石琳回忆说和宁静拍吵架的戏是最过瘾的,“和宁静对戏最大的感觉就是她特别松弛,表演经验特别丰富,每场戏我很少看到她把剧本台词背得很熟,但是一旦进入镜头就一点磕磕绊绊都没有,我后来琢磨她并不是拒绝背词,而是充分领会了台词的意思,现场发挥,后来我也尝试着用这种方法跟她对了几场戏,被导演大加赞赏。”

  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在剧中和石琳的对手戏不多,但是剧组不少女演员都领教了她的“哭功”,石琳也不例外,“以前我一直听说萧蔷特别能哭,直到现场看她表演才明白‘琼瑶戏女主角’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每次导演一喊开机,用不了5秒钟她的眼泪准保下来。”

  作者:肖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